2013-04-26

✿仿妝✿牙縫才是嗨飛遜啦!牙縫名模 Lindsey wixson♥


Lindsey wixson(音譯:琳賽‧威克森)到底是哪位?

※由於時尚彩妝較為誇張,因此膽小怕鬼者不喜勿入,謝謝合作。

恩亨,首先由我來解說一下,

是的,看過這張照片就知道,
好像有點面熟?

常常逛霸惠宮溪的人應該都知道齁,
黑丟!就是2010-2011 F/W JILL STUART的廣告麻豆,

第一次看到Lindsey wixson這位小妞就覺得長相很奇特,
而且這張廣告照實在太美了阿阿!忍不住就想靠櫃,超喜荒的。

小小介紹一下,1994年生的Lindsey wixson從小就立志當超模,
為2010年PRADA走秀開場後大受矚目,
圓圓的臉和圓圓的小嘴,兔寶寶門牙和牙縫,
還有阿斗阿的下巴屁X可愛小酒窩呢!
自從看了她的時尚照舊深深的愛上她了呀!(掩面)

以我看這個面相就是適合走嗨飛遜!
好了,少自以為評審了,
快點進入正題~~


首先先上底妝,今天使用的是:
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02健康色


 質地蠻水潤的,輕點臉部後推勻即可,
且沒有卡粉脫屑的情形。

擦完感覺蠻清爽的,遮瑕力也相當不錯,
第一次用到覺得舒服的BB霜,
也沒有過敏喔耶!!
(我要加入我的慾望清單XD)

簡單分析了一下琳賽威克森的五官位置,
由於阿斗ㄚ的眉骨、山根較凸,
所以眼窩較深,看起來比我們立體這樣,
除了修容以外,第一步先把眼睛跟眉毛的位置分開,
這樣眼影才會面積較大較明顯,
所以我們東方人常常畫了眼影眼睛打開就看不到了(?)

拿出遮瑕筆(膏),然後開始用力的把眉毛遮起來或是剃掉(?)
但為了日後著想,我想還是用遮瑕膏比較妥當,
盡量遮到看不出很明顯的眉毛就可以了!

這也算是完成了一個仿妝。



這根本就是九品芝麻官的龜婆啊!

 接著用眉筆描繪出大致的眉型,
比原本的眉毛在高一些,
製造出高眉骨的假象,
因為上了很厚的遮瑕眉筆很難上色,

 所以需要再使用咖啡色的眉粉,
填補眉筆因為筆蕊較硬畫不出來的空隙。

這樣就完成了驚訝的山眉了。

然後畫好黑色眼線貼假睫毛,
外國人本身睫毛就很長,
可以選擇比較自然的短睫毛就可以了,
我選的是:公主李 交叉7黑

發現換了眉型好像換了人似的XD
好詭異喔!哈哈哈哈

完成了眼線假睫毛之後就可以開始修容了。

遮瑕使用:
Coastal Scents
Eclipse Palette 15 Concealer Shades
15色遮瑕盤
這盤都是膏狀的遮瑕,
用手推呈現較果比較自然。

打亮使用:
Chic choc
雙彩高明度 WT-01

修容的部分有點小複雜,
不過這樣解說我想聰明的大家應該都可以理解,
下巴的部分用小筆刷仔細上色喔!

眼影使用:
Coastal Scents
252 Ultimate Palette
買了這個252色眼影盤心理感覺好像無敵了一樣,
價錢不高顏色又超多,簡直滿足我的需求阿。

顏色選擇淺銀色與鐵灰色。

雖然忘了拍閉眼照但怕大家會不清楚,
還是找了一張閉眼照標示一下眼影區域囉!

畫好眼影和修容的樣子,
最後再一個步驟就快完成了。

唇彩使用:
Coastal Scents
66 Lip Palette
塗上正紅色的口紅之後,

於嘴唇中間部位再上一層唇蜜,
這樣就可以有小嘟圓嘴了哈哈。

完成了!!

然後擦上銀黑色指甲油,
這麼剛好我就有一瓶。

老實說我覺得下巴屁畫的真像((逃

還拿了綁電線用的那個...(叫啥?
裝在門牙上想要假裝牙縫哈哈哈哈

結果發現比較像哈麥兩齒...

(龜婆不要再亂了)


最後再加碼多化一個妝。



打完收工!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