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體驗✿超越萬能雙手 比你更懂肌膚的科技♥倩碧音波淨膚儀


到底是什麼神奇機器竟然比洗面乳貴好幾倍?不就機器而已嗎?
刷毛感覺像牙刷刺刺的可以拿來洗臉嗎?不會痛嗎?
感覺刷頭微微震動像電動牙刷一樣這樣洗得乾淨?

是的,在我接觸洗臉機之前也是有很多疑問,
到底是什麼冰冷機器可以比我手洗的還乾淨?

我一直不相信有什麼機器會比我的萬能雙手厲害,
剛好有機會參加倩碧的洗臉機新品發表會,
讓我來認真體驗一下為大家解答吧!


發表會上請來了雙和醫院的皮膚科醫師--曾德朋 醫師
來為我們講解音波淨膚儀皮膚科專業分析,
其中提到了關於「錯誤的洗臉方式」:
  • 用太熱或太冰的水洗臉
  • 每天洗臉超過兩次
  • 為了清潔毛孔內的髒東西,用洗臉海綿用力搓揉肌膚
  • 不需卸妝,只要用洗面乳(皂、膠)就可以把臉上的彩妝都洗乾淨
  • 挑選了含有香料等刺激性成分的洗臉產品
相信還是有很多人會有這些錯誤的洗臉習慣,
經由曾醫師的解說之後讓我們再一次的了解錯誤的洗臉方式,
最後曾醫師說:在這洗臉機出現之前,他也覺得雙手是萬能的阿。

而泡泡洗臉與音波洗臉最大的差別再於音波淨膚儀可以洗入肌膚深層,
鬆動毛孔與表皮層沉積的細微重金屬、頑固和多餘皮脂,
深層洗淨肌膚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加好吸收,
雖然大家都知道洗臉要用溫柔的雙手搓揉,而溫柔的力道也不好控制,
時常不自覺就會過於用力造成肌膚拉扯,淨膚儀則可溫和平穩的完成洗臉步驟。

聽完皮膚科醫師的專業解說之後,大致上可以了解淨膚儀可以比雙手更深層的洗淨肌膚。

接下來為我們講解關於倩碧 音波淨膚儀的構造與設計。

音波淨膚儀是由Orentreich醫師家族的指導下,
倩碧與瑞士工程團隊研發出運用音波共震淨膚的專利刷具。


刷頭上綠色部位扎實較短,主要用來清潔容易出油和堵塞的T字部位,
如雞蛋橢圓的上緣綠色部份微尖的造型設計更容易清潔鼻翼鬢角等不易清洗的地方,
白色刷毛較柔軟密集,是針對大面積與脆弱敏感的部位使用。

雖然沒有很多華麗刷頭可以做更換,但是這個刷頭的設計已經包含兩種不同部位使用,
對於我覺得換刷頭很麻煩的軟爛人來說應該是在方便不過了阿。

每一次啟動為30秒後關閉,這個設計是讓肌膚可以用來習慣的安全時間,
也不會因為過度使用、停留反而造成過度清潔肌膚的問題。
等到肌膚熟悉之後,正確的使用方式為早晚各一,每次兩個30秒,
早上可使用清水來清潔,晚上因為一整天累積較多髒汙則需要搭配潔顏產品清潔。
倩碧「音波淨膚儀」搭配「三步驟潔顏膠」,是潔顏的黃金組合更能發揮極致潔顏效率。


說明完淨膚儀後由專業的人員到我們面前再進行實驗講解,
最後讓我們各自盡情的玩弄它~~~~~


經過帶魚妹的親身體驗之後,即將要來回答我文章前的自問自答了。

Q:到底是什麼神奇機器竟然比洗面乳貴好幾倍?不就機器而已嗎?
A:它是音波淨膚儀,因為它可以比你的萬能雙手更深層洗淨肌膚,
       讓你的保養品能夠更加吸收不浪費保養品也更溫和的洗好臉。
       是的,它是機器,由倩碧與瑞士工程團隊研發出運用音波共震淨膚的專利機器阿!

Q:刷毛感覺像牙刷刺刺的可以拿來洗臉嗎?不會痛嗎?
A:看起來像牙刷一樣刺刺的,但是實際啟動後使用在臉上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反而有點像是....毛毛的!沒錯,它不會把你弄痛。

Q:感覺刷頭微微震動像電動牙刷一樣這樣洗得乾淨?
A:實際在手上完成一次清潔流程,使用音波淨膚儀與未使用的雙手膚質的確是有差異的,
       所以當然可以洗的乾淨。

Q:到底是什麼冰冷機器可以比我手洗的還乾淨?
A:倩碧 音波淨膚儀  (預計七月中上市)

Q:敏感肌可以使用嗎會不會過敏?
A:帶魚妹絕對是過敏肌的佼佼者,從頭到腳都很容易過敏,臉部酒糟肌(Rosacea),
       經過我的實際使用在我臉上之後確實沒有粗粗刺刺讓我過敏的反應,
       會不會過敏呢,恩~就是沒有發生在我個人身上,或許大家狀況不同就實際體驗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