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體驗✿簡單挑選到好喝的紅酒♥Jacob's Creek Simply Red

9月處女座的帶魚妹最近生日剛過完,
是說剛好在生日911這天收到紅酒體驗,
我二話不說立馬打開當作我的慶生飲料XD
是的,那麼就來分享我的品酒小心得吧。



Jacob's Creek Simply Red
傑卡斯是來自澳洲的紅酒,也是澳洲優質葡萄酒品牌的標竿,
更是在08年創下榮獲最多獎項的品牌,
所以說不需要執著在產地,只要選擇對的品牌就不用擔心是否選錯了。

這瓶紅酒標籤設計有別於其他紅酒的標籤,
標籤上充滿了繽紛的彩色點點帶來時尚活潑感,
或許它的含意想表達的是一種歡樂聚會的氛圍。

彩色點點讓視覺充滿愉悅的心情,
品酒再也不只是借酒澆愁的作用而已,
以一種品味生活的心情來品嘗紅酒也許有不同感受。

 Simply Red紅酒採用旋轉式瓶蓋,使用雙手就可以輕鬆開蓋,
這樣能避免發生沒有紅酒開瓶器的窘境。

瓶蓋上有著標緻的傑卡斯LOGO。

背面的英文標籤下有另外的中文標示,非常貼心不怕看不懂,
我特別喜歡把QRcode做成酒杯的圖樣相當可愛。

 準備好紅酒杯就可以準備來開瓶了。

 旋轉蓋就是很方便說開就開,想在哪開就在哪開阿。

 Simply Red紅葡萄酒融合四種不同品種的葡萄釀製而成口感豐富多變。

開瓶後倒出的紅酒先別急著喝,讓紅酒呼吸一下,待紅酒與空氣接觸一段時間,
能加速葡萄酒中香氣綻放讓單寧軟化,口感會比較柔順,也就是所謂的醒酒,
雖然沒有專業的醒酒壺,但做一點等待也有助於口感小小的提升唷。

色澤呈現暗紅與深紫就像是紅寶石的顏色。

剛開瓶、生日聚餐中與聚餐後三個時間點喝起來都有著不同的感覺口感十分多變。
傑卡斯Simply Red紅葡萄酒喝起來很順口,
沒有濃嗆的酒味,甜中帶點果香,入喉之後會有一股回香的韻味在舌尖,
 與聚餐吃的中式料理也相當契合 ,我想搭配各種料理都很適合。

我想傑卡斯Simply Red應該是許多女生都會喜歡的紅酒,
除了口感滑順味道可愛香甜以外,也可作為入門款喔,
想喝紅酒卻又不知道從哪開始就選它吧!

以上,就是帶魚妹的傑卡斯Simply Red品酒小分享,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