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心得✿重塑後天V小臉♥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V型超緊緻精華

V小臉可說是近年來大家熱衷追求的錐子臉,
典型的小臉就像時尚女神范爺那樣的倒三角臉型,
不管拍照從哪個角度看起來臉都好小好瘦下巴好尖,
根本不需要使用心機拍照術一直把朋友往前推了阿,
也對,臉那麼小也不會再去計較朋友站在你後面拍照了,
所以除了醫美整形外也開始有一些緊緻小顏的保養系列,
那麼今天就來分享這個奇妙的東西吧。


帶魚妹從小就是圓餅臉無誤,
胖的時候都是胖在臉上,瘦了也不一定會瘦臉,
曾經也有一段時間很積極的想要變小臉,
淋巴按摩刮痧小臉器都來,結果弄個幾天就懶了XD

媽媽說她年輕的時候也是這樣,
臉很碰皮,但是老了就會慢慢變凹了,
我想大概是膠原蛋白太多要等它流失了吧,
會看起來年紀很小像小學生也是因為臉碰皮,
所以我自己很討厭,別人卻很羨慕。

記得在學校老師想要點名我回答問題,
他說::那個臉"沆拎"(台語)的站起來!
哀 當場差點內牛滿面,所以我恨阿!!

今天分享的是巴黎萊雅的V型超緊緻精華,
當然還有其他品牌(克蘭詩、韓潤...)也有V型精華的產品,
巴黎萊雅比較方便小屈購入就先分享它了。

雖然上面舉例錐子臉是范爺,
但巴黎萊雅V型超緊緻精華也是有代言人的,
就是金馬影后李冰冰啊!!

李冰冰的臉也是小到不行的巴掌臉美女,
咦 難道叫冰冰都是小V臉嗎?

 外盒後面有使用方法按摩方向說明可以參考。

1D 緊緻全臉
2D 收緊下巴肌膚
3D 彈潤雙頰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二次,使用於清潔過後臉部肌膚,化妝水之後,乳液或乳霜等保養品之前。
均勻塗抺於肌膚並輕柔按摩,向上提拉雙頰、下巴與顎部線條。

 外觀簡單大方地設計很清楚就能知道是V型精華,
紅色的瓶身有著霧面與亮面的雙重質感,拿起來也相當有份量。

不過猛一看還有點像X宣XD

  方方的V型超緊緻精華整體架構也都方方的,
連擠出精華的出口也是方型呢。

亮面的部分質感很好,從反光就可以看的出來他的光滑度不是那種劣質的塑料,
雖然很多人會覺得瓶器只是外觀,但是想想它是要用來盛裝抹在臉上精華的容器耶,
就像我們不會用寶特瓶去裝熱水喝的概念一樣,其實容器也是挺重要的。

 瓶身上方按壓出口的頂端還有符合人體手指按壓時的流線凹槽設計。

 V型超緊緻精華為乳白色有些微透明感,質地介於液體與乳霜之間。

有很香的味道,用量省一點點就可以推很遠,
我只有擦在兩頰的腮幫子大約按壓一下就很足夠。
個人比較再意的地方大概就是兩頰下顎的地方而已,
所以每天只有使用精華在兩頰,也就是說明中標示1-V的部位,
我的使用的方法是這樣的,先取適量塗抹於雙頰,
接著慢慢往上推開做一個拉提的動作後,
順著耳下腺淋巴到頸部淋巴最後再到鎖骨淋巴結束,
精華吸收之後就會再用小按摩工具加強。

雖然使用兩週後還沒有明顯的感覺(大概是我臉太大了需要久一點),
不過我想每天都很再意腮幫一直給它按摩一定會有變小的一天吧。

 以上,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V型超緊緻精華心得分享就到這了,
謝謝收看,我們下次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