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妝容】第三人稱的自己♫ 有病就呻吟♪ Jolin 蔡依林『第三人稱』仿妝

隔了兩年再推出專輯的蔡依林,
這次慢歌中最喜歡的就是這首第三人稱了,
看著MV也會忍不住眼眶泛紅,
很有畫面也有觸碰到我心裡的感覺所以很喜歡,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JJ寫的曲呢,
最重要的是兩個朋友分別看到Jolin這張梨花帶淚的照片,
再同一周接二連三傳給我說跟我好像,
然後我就心想很久沒發妝文了,就來仿妝吧!哈哈哈

@圖片轉自GOOGLE
這個屬於濃眉大眼的妝容還蠻簡易,幾個動作就可以完成。
因為剛出門回來所以有先用資生堂夢絲嬌畫好內外眼線。

還有隨便塗了幾下睫毛膏好像也不是很明顯,
等等要在貼上假睫毛所以眼線稍微畫粗一點點,
這樣貼上去的睫毛梗就看不清楚拉。

夢絲嬌這款個眼線液邊界較銳利,
所以眼尾改用一般眼線筆讓它有柔和的感覺。

 選了一款睫毛分部平均,自然但明顯的假睫毛,
但是戴上之後發現在短一點的會更好更像。

眉毛就用黑色眉筆加深,沿著眉骨畫出山眉的感覺。

最後下睫毛再用睫毛膏刷出一點存在感,這樣就完成了!

由於這個MV比較感性一點所以嘴唇的顏色也是自然為主,
就簡單上了護脣膏這樣就可以了。

頭髮剪短了不然應該可以有很像的顏色和髮型,
請大家不要介意~賀某賀某ヽ•´з`•ノ♬

第三人稱的自己 ♫  ♪~我慢慢走進 ♬ ♪~抱著他忍不住哭泣~ ♫ ♬ ♪ 
最後這個模仿我已經盡力了,但眼淚一直被隱形眼鏡吸乾阿阿!

@圖片轉自GOOGLE
 謝謝大家收看帶魚妹的Jolin「第三人稱」仿妝,
接下來還有「電話皇后」、「PLAY我呸」 的妝容分享歐~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