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醫美】午休也可完成的美容小時光❤珍顏唯上 BBLs脈衝光

珍顏唯上的大廳
其實是過年春節假期時去整理臉皮的,但拖到現在才發文XD
哎呀 不過雷射完也是不能馬上就有什麼效果嘛~
事隔兩個多月可見我一定有感受到雷射後的改變,
廢話少說還是快點進入正題吧~

---
因為酒糟的關係臉上皮膚的微血管和小紅點比較明顯,
常常看起來臉泛紅那樣一直很困擾我,
不管天氣悶熱還是天冷吹風臉頰都會不聽使喚的泛紅阿(泣)
所以不定時想到才會去做一下脈衝光來處理一下臉部潮紅,
這次來到台北車站的珍顏唯上~

@DSC00020.jpg
為我看診的是楊兆傑醫師,楊醫師非常的溫柔細心,講話也都輕聲細語的,
還有特別叮嚀我酒糟在生活上要注意哪些事情,問診完就馬上要去準備一下給醫師雷射囉。
@DSC00045.jpg
接著我就被診所的護理人員帶到置物櫃安置好我的隨身物品,以及更換舒適的拖鞋~
@DSC00049.jpg
放完東西後就到這個採光很好的小房間清潔臉部,
這間景觀套房一眼望去就可以擁有台北車站與新光三越的景色呢~
@DSC00054.jpg
為我清潔臉部肌膚的護理人員很有衛生的帶著新的手套幫我洗臉。
@DSC00058.jpg
雖然手套的觸感不如手掌本身,但她還是很輕柔的對待我的臉皮。
@DSC00066.jpg
因為我也沒有帶妝,是素顏前往診所的,所以清潔的部分大約不到十分鐘就完成了,
可以無法在這裡睡一覺,然後就要移動到另一個地方讓醫師雷射。
@DSC00077.jpg
忘了說剛剛洗完臉還有幫我把眉毛貼起來做一個防護的動作,
以免在雷射過程中一不小心眉毛就毀了,這次經過其他家診所後比較貼心有在保護我眉毛的地方呀!
@DSC00082.jpg
因為我臉比較敏感怕上麻藥會過敏,所以不上麻藥就直接開始上雷射所需的介質(凝膠)。
@DSC00091.jpg
上完凝膠之後就請醫師進來幫我粗礪一下。
@DSC00099.jpg
因為脈衝光的光線很強,所以雷射前有在幫我帶上一副像鹹蛋超人的眼罩,
當然醫生需要邊雷射邊注意我的臉,他的眼睛比較帥是理所當然的。
@DSC00103.jpg
醫生評估我的狀況後這次的雷射療程幫我使用了比較強的光波,
以之前的脈衝光經驗就像是被橡皮筋彈到一樣,
這次確實明顯有感覺到痛啊~~不過還在忍受範圍內拉,
為了討人厭的泛紅血絲總是要忍耐一下的。
@DSC00109.jpg
全臉脈衝光完成之後再交由美麗的護理人員為我善後,
可以看的出來剛打完的皮膚有比較紅一點這樣而已。
@DSC00111.jpg
躺在這兒簡直是一種享受,瞧我笑得多開心兒~
@DSC00115.jpg
清除完凝膠然後擦了保濕與防曬就結束了一次脈衝光療程,
護理人員也都有細心的告知我之後需要注意保濕與防曬的保養工作,
整個從進去到雷射完回家幾乎不用半小時的時間,很適合午休美容哦~

@_DSC5977.jpg


這次雷射完隔天後肌膚的樣子,雷射完的泛紅都已消退了。
@_DSC6862.jpg
大概一個月後,雖然看起來還是有些微泛紅,但有減少的感覺,
因為脈衝光比較溫和一點,所以需要比較多次的療程才有明顯效果,
而且臉的光澤感很好啊~~~
摸起來只少都是平順光滑的肌膚呢~(覺得滿意)
@_DSC7829.jpg
另外特別有感的是在這一兩個月內上完底妝後比以往更貼妝,
原本上粉底會脫皮的鼻子跟額頭都不脫皮了~
或許也因為這陣子有特別做好保濕,所以上妝好貼~臉都好光亮阿!!
不過因為肌膚比較敏感因此每次脈衝光的時間都會拉比較長,
除了這樣也比較不傷荷包也讓肌膚有休息的時間唷~

最後要說一下珍顏唯上的官網都很清楚的標示了價格,
非常喜歡他們的價格十分透明,不用擔心會有亂喊價之類的情形呢~
珍顏唯上官網 在這>>http://jencli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