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保養】MUJER 黃金甜橙純精油❤內服外用皆可的有機萬用神仙精油

以前家中就有像這樣的精油是媽媽薰香燈在用的,
有時我會拿來泡澡,滴一兩滴味道就很濃郁,
玫瑰精油泡澡感覺就像在泡玫瑰浴一樣享受,
偶爾會拿薰衣草精油滴在要擦地的水桶裡拿來擦地,
雖然很奢侈但因為聽說蟲蟲害怕薰衣草的味道XD
後來自己做過手工皂才知道每種精油有不同的功用,
看自己有什麼需求就選擇那款精油,不單純只有香氣功能,
今天要分享的法國原裝進口的MUJER 黃金甜橙純精油
就有很多不同用法~竟然內用外服都可以?


MUJER 黃金甜橙純精油是純天然有機甜橙提煉而出,
去過有機店就知道就知道不好栽種所以價格較高,
土地需要休耕3-7年,使用天然堆肥栽種不施化肥和使用任何有害物質,
水質土壤都要經過檢測不含重金屬等污染才行,
還有颳風下雨蟲兒鳥兒的親密接觸,
經歷千辛萬苦健康長大的甜橙才有資格被冷壓萃取成為精油,
1公斤的精油需要3000顆黃金甜橙才能產出啊!每一滴都如此珍貴...

南法普羅旺斯的聖馬利諾產的黃金甜橙,比一般甜橙營養多出100倍,
除了擁有天然抗氧化劑,萃取的精油品質與純度被譽為是全球第一,
在歐洲被譽為萬用的神仙精油,還有液態黃金的美名呢

◆本文為廠商合作體驗分享

精油是濃縮的所以不是直接擦在肌膚,這樣太奢侈,
可加入一點到化妝水、乳液、面霜、洗髮精、沐浴、泡澡使用

蓋子是要按壓加旋轉才可以打開的,
感覺密封性蠻好的,不容易打開也就不容易外漏

收到精油的時候我馬上打開聞了一下味道,
甜橙味道清香,像我老公不喜歡薰衣草但他可以接受甜橙,
聞起來不是像會長螞蟻的甜味,就像在很多很多甜橙的果園,
風吹飄來那種自然的香味一樣清爽舒適,
具體一點就是像剝橘子皮手上會有殘留果皮汁液的柑橘味,
突然覺得他們的甜橙很像我們的橘子味(?)

示範在手上是為了給大家看質地,
倒了幾滴到手背上相機都還沒來得及拿起就開始擴散

我都沒推開什麼的,它就進去了!誒等等我阿((吶喊

以屎蓋哥的速度滲透到你想摸也摸不到,
因為他的小分子結構滲透性強是普通精油的70

我準備了快用光的契爾氏冰河醣蛋白霜,
剛好這瓶保濕霜也沒有什麼味道和顏色,就用它來加精油示範~

這個很簡單沒有什麼技巧,基本上只要會打開倒入就容易上手



滴了幾滴進去然後攪拌攪拌

調後之後乳霜就變成鵝黃色還有淡淡的甜橙香味,
冰河醣蛋白霜保濕再升級,還增加了甜橙抗氧化與淨白肌膚,
甜橙精油可以平衡油脂,對於油性乾性或粉刺肌膚都有幫助,
剛說到除了可以加入各種保養品內,也可加入洗髮沐浴乳中,
泡澡就簡單加到水裡就好,最後前面說到內用的部分...
則是加到任何飲料或是蜂蜜水中飲用能撫平脹氣與便秘,
可能大家會覺得精油食用很可怕,雖然我也覺得驚驚,
但我還是發揮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實際舔了幾下甜橙精油...
其實就像在舔橘子皮一樣啦~~免驚XD((我還在
對了!忘記說MUJER甜橙精油當然也是可以用在香氛機,
真的是萬用神仙油呢!

MUJER

MUJER法國官網
哪裡買https://goo.gl/KCHKQ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