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保養】日本LuLuLun Plus 植萃面膜❤ 撫慰心靈的療癒系面膜

面膜百百種,鋁箔袋裝面膜似乎還是大眾愛用首選,
功能不外乎就是保濕透亮抗老較多,這種面膜使用方便也好攜帶,
而且花樣多變,就會激起我的保存欲想要收藏,
日本人氣每日面膜LuLuLun今年研發出新系列LuLuLun Plus
 LuLuLun Plus系列是以植萃草本和果實精油為主,
面膜有十種款式:玫瑰、快樂鼠尾草、薰衣草、檸檬草、柚子
海藻、黃金蠶絲、蜂蜜、西印度櫻桃、向日葵,
10款面膜集體體大合照真的讓人很難抉擇,每個都想用看看

光看這個圖就覺得好美好療癒,包裝設計是第一印象,
對於沒嘗試過的商品,吸不吸引人包裝絕對是關鍵,
這個部分日本商品大多數都做得很好,
也是我去日本常常會亂買東西的原因


(本文為LuLuLun Plus合作邀稿分享)

10種各有一個顏色,雖然不是搶眼的顏色,
但柔柔的色調看了就很安穩舒適,
似乎同時也在傳達這系列面膜想訴說的態度



LuLuLun Plus面膜10款若再細分的話,
這五款是自然植萃面膜,另五款則是香氛精油面膜


附上了一張LuLuLun Plus面膜的簡介說明,
有時一張小小的說明可以讓你更認識產品,
但也可能會馬上變成回收紙張

背面詳細介紹了各個系列的不同,
不認識或認識LULULUN的都可以更清楚這些系列的定位和差別

另一面是每款面膜的介紹,
上面除了成分和說明以外,還有一句精簡的代表文字,
不得不說一下這段文字讓我豁然開朗了,
原本還在糾結今天要敷哪個植萃還是精油面膜,3秒就選好
拍起來實在太小看不清楚,以下我就一個個標註吧

  自然植萃面膜  
LuLuLun Plus 自然植萃面膜-法國褐藻 ⏩ 想徹底抗齡保養

LuLuLun Plus 自然植萃面膜-黃金蠶絲 ⏩ 想兼具滋潤光澤

LuLuLun Plus 自然植萃面膜-麥盧卡蜂蜜 ⏩ 想擁有倍受寵愛的Q彈肌

LuLuLun Plus 自然植萃面膜-西印度櫻桃 ⏩ 想擁有嫩白透亮的緊緻

LuLuLun Plus 自然植萃面膜-向日葵 ⏩ 想成為均勻明亮的肌膚

   療癒香氛面膜 
LuLuLun Plus 療癒香氛面膜-玫瑰精油 ⏩ 想增添女人味

LuLuLun Plus 療癒香氛面膜-快樂鼠尾草精油 ⏩ 想使心靈暢快

LuLuLun Plus 療癒香氛面膜-薰衣草精油 ⏩ 想陶醉其中獲得療癒

LuLuLun Plus 療癒香氛面膜-檸檬草精油 ⏩ 想挑戰新的事物

LuLuLun Plus 療癒香氛面膜-柚子精油 ⏩ 想緩和沉重的心情




不知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真心認為這說明簡潔有力,
對LuLuLun Plus這系列不知道從何下手的人很重要,
例如像精油面膜中的檸檬草寫著想挑戰新的事物,
彷彿敷面膜還隱隱獲得了心靈上的勇氣,也可以說是心理作用,
但為了生活保養之中找點小確幸沒有什麼不好的,
我找了很多官網的圖,發現都沒有DM簡介上的內容,
所以我自己整理了一下讓大家可以依造喜好選擇面膜款式

 最後我選了麥盧卡來做為LuLuLun Plus面膜中的首敷!
只是為了想要明天擁有倍受寵愛的Q彈肌

小心翼翼的剪開這單片包裝的面膜,
這系列和元祖LuLuLun每日面膜很不同,面膜紙很厚實,
取出面膜時很多汁,精華液滿滿的溢出來,按壓面膜會有啾西啾西,
吸飽水的感覺,因為我不喜歡面膜滴滴答答的邊敷邊滴,
所以拿出來就先把多餘的精華擦在手臂手肘等部位再打開來敷臉,
跟我一樣不喜歡這麼溼透面膜的人可以參考我的作法,哈哈

LuLuLun Plus的面膜紙和LuLuLu 7片裝的比起來大概增厚了2-3倍,
敷起來一樣服貼舒適,也很好展開攤平,皺褶相對少很多

 不過這個面膜的剪裁...是我沒弄好還是我鼻子不夠高啊

算了算了,沒有一個面膜真的符合我臉和五官位置的,
可能要量身訂做才有可能吧,或未來科技發展成記憶面膜之類的

 差點忘記說味道如何了,我敷的麥盧卡蜂蜜味道很清淡,
簡直感覺到它的天然,沒有仔細聞會忘記自己在敷蜂蜜面膜,
清淡又清爽,完全沒有假香料香精味,只有蜂蜜香,
而且也不是那種聞起來好像會長螞蟻的甜味,覺得喜歡❤

敷了大概十分鐘取下

面膜拿下來之後雖然臉上還是很多精華很濕潤,
卻不會有黏膩的感覺,由於敷的過程舒適平穩不刺激,
而我是那種敷完覺得黏就會洗掉的人,但這不黏我就沒洗直接擦保養了


 麥盧卡蜂蜜是自然植萃系列裡面保濕度在中間的,
保濕度感覺不錯,重點是敷完臉好亮啊

Q不Q彈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臉一直都很彈(ㄓㄨㄥˇ)
都不嬰兒了還嬰兒肥,我也是認了


敷完有亮有推

隔天起來覺得皮膚還是很好呢,平滑又有光澤,
果然是 LuLuLun Plus,不是隨便研發,而是真的升級版的概念

用完蜂蜜總覺得很興奮想要趕快再用下一款,
比起每日面膜LuLuLun我又更愛LuLuLun Plus,
簡單來說這是一系列撫慰心靈的療癒系面膜啊

以前是日本到的必買好物或是要代購才買的到,現在博客來就可以買到了!
而且送禮自用兩相宜,例如送個柚子精油給朋友,
給他保養同時緩和沉重的心情,是否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