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1

【生活】美國Oster經典隨鮮瓶果汁機Ball Mason Jar❤放什麼都好好喝的復古果汁機

今天又來分享找好東西citiesocial的好東西了!
之前看很多購物網再推隨身杯果汁機,
雖然覺得不錯,但外型都不合我意,
對,我就是以貌取人

我感覺到我瞳孔在放大阿,因為梅森杯戳中我心,哈哈
是說這種小巧的隨身杯果汁機真的很符合現在人的設計,
一次用少少的一天就可以喝完的量很方便,
不像傳統果汁機不好控制,不小心一次就用太多浪費掉,
曾經自己打了一整串葡萄結果喝到想吐,就是我個人的慘痛經驗
Oster是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常逛賣場果汁機區應該不陌生,
美式賣場也有看到這牌子的果汁機,
特別的是這款隨行杯的杯身可是暢銷百年Ball Mason Jar
幹嘛那麼驚訝,就是某年去某間下午茶點了水果茶用了梅森杯,
之後就對梅森杯念念不忘,覺得太可愛了~
用它裝起來的東西都覺得好好喝阿

梅森杯外型就是可愛,背面還有刻度可以測量今天喝了多少呢!
Oster隨鮮瓶的隨行杯雖然不是玻璃材質, 
但杯身採用嚴選TRITAN材質,通過美國FDA及SGS標準檢驗合格,
不含塑化劑或雙酚A,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擔心,
而且杯身輕巧非常適合攜帶外出,
畢竟太重不好攜帶的話就失去隨行杯的意義了呀

 機身簡單又帶點復古的感覺,
搭配梅森杯似乎真的很適合,簡直天生一對,
這款總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黑、藍、紅、白,
白色可是我我糾結很久選出來的顏色,
但現在再看到紅色黑色也好想要一台

果汁機的配件很簡單


簡單說一個是果汁機主體,
吸管蓋,密封蓋跟刀座都是鎖在杯身上的,
密封蓋根吸管蓋分別的使用時機呢,
就像是擠完的母奶明天喝就用密封蓋,
今天馬上要喝就用吸管蓋,這樣解釋媽媽應該都很清楚

 其實我對果汁也不太熟悉,
 估狗了一下果汁食譜,看到蘋果加鳳梨不錯,
於是就切了半個鳳梨跟一個蘋果,想不到這樣就滿了~
真的杯子不要太大才不會貪心弄太多,
然後鎖上刀座,記得要鎖緊! 鎖緊! 鎖緊!


原本還想得很天真想弄個不加水的純果汁,
結果根本就打不動哈哈哈


原來要有介質才有辦法切碎果肉們,
這明明是好好用果汁機分享,怎麼變腦殘媽媽心得

鎖緊之後插入果汁機本體有個箭頭處,
刀座上的箭頭對著機身箭頭,
單手下壓之後往左轉動一點就會啟動了

記得要插電喔

只要按壓下去往左轉動就會啟動馬達,不要嚇到了

才放開始轉動不到三十秒就變成汁了!
別看這樣一小杯很少其實喝起來很飽,
半個鳳梨和一個蘋果立馬就吃進肚子裡,
比喝含糖飲料健康多多了


由於隨鮮杯的瓶子不是玻璃,
給我1y9m的女兒魚子拿著喝也不用擔心摔破,
 只是給他之後她就不想還給媽媽了

看她喝得津津有味,捨不得放手的樣子

梅森杯正好有把手可以握小小的手也拿得很穩,
吸管是隨鮮瓶附的配件,整個就是設想周到的組合,
喝不完的話也可以換成密封蓋冰到冰箱保存哦~
看我們愛吃的魚子這麼喜歡Oster經典隨鮮瓶果汁機,
看她開心媽媽簡直每天都想打果汁給她喝
以上分享~謝謝收看

Oster 隨鮮瓶果汁機 購買連結傳送門https://goo.gl/dPQ8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