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美髮】Ys hair salon 大同中山區髮廊推薦♥染髮/剪髮/護髮

 
 全職媽媽感覺真的會自暴自棄,
每天都在忙碌崩潰的一天結束,
打扮美美地出門也常常狼狽地回家,
但看著鏡子都想問這是誰啊!
總之覺得還是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
於是找了Ys hair salon要來整頓這三千煩惱絲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37巷5號2樓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7號出口、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

 
 YS髮廊位於柯達飯店的後面巷子,
走到巷子就可以看到招牌很顯眼,
logo設計成剪刀的樣子,
一看就知道是我們要找的髮廊呀
 
因為是在二樓要爬一下樓梯,
一進去就有標示歡迎來到YS


Ys hair salon環境還蠻整潔,
空間舒適野蠻有親切感的,
不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難以親近



這次幫我處理髮型的設計師是Jasson
他和我聊了一下討論想要的造型,
原本想要染深色和燙捲,
但我說明時帶小孩最主我希望可以"好整理"
於是Jasson在各種因素考量下,
向我提出了把頭髮剪短的建議,
是的,多重考量包含我的大圓臉
為了不讓臉看起來那麼腫,
還有帶小孩可以方便又快速的整理,
最後我同意剪短頭髮了~

(os:大臉媽也想要浪漫長髮錯了嗎)

這是Ys hair salon的價目表,
目前北市髮廊都差不多這價位


另外染髮還有分成初階療程&高階療程,
兩者差別在於其中添加的結構護髮素

最後我選擇的是染髮高階療程,
還原結構101、102護髮精華,
還有染後淨化與染後定色的髮品

設計師Jasson動作很快一下就幫我剪好了,
馬上就要進入染髮程序

對,我一開門就來YS報到了,
還帶了一個魔童魚子,
設計師和店內人員都很親切,
一直想辦法找事給他做,
魚子一直問問題問到天花板都掀了,
大家也沒有露出厭煩的表情
倒是媽媽覺得崩潰翻白眼就是,

坐了兩三個小時終於結束,
Jasson幫我染的事霧面亞麻綠髮色,
看起來相當有質感,膚色都顯更白了呢

剪完的髮型感覺比較年輕一點,
少一點操勞的媽味


太陽光底下顏色也是很有質感,
髮質相當滑順,這都是高階染護的功勞阿
找中山大同區的髮廊可以來Ys hair salon
營業時間是上午11點到晚上8點,
可以早上先到旁邊巷子吃我愛的福來早餐
再來YS開始美美的變髮哦~


 Ys hair salon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37巷5號2樓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7號出口、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