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9

【保養】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星空限定盒 開箱♥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可說是近年雅詩蘭黛的經典主打商品,
說到雅詩蘭黛兩秒內肯定就會想到小棕瓶,
非常熱賣也很多名人推薦,
這都不知道的話部落客我也不要混了,
但老實說我是第一次見到小棕瓶
所以我對小棕瓶開箱真心充滿期待呀~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我開箱的是星空限定盒版,
星空盒的盒身質感很好,
整體設計材質做工都蠻精緻

打開盒子像是展示的概念,
小棕瓶可以獨立在正中間,
就像是專屬於它的舞台空間一樣,
瞬間都高級了起來,質感大加分

盒身側邊深藍搭配燙金的星斗非常美,
另外星空盒還有個隱藏機關,
這個當作壓軸留到最後再揭曉吧

近看遠看都很美,
是會想要收藏保存的外盒

特潤超導修護露的瓶身,
採用不透光的深棕色設計,
因此才讓大家尊稱它為小棕瓶





瓶子內部為滴管設計,
每次只需幾滴,滴管方便控制用量



特潤超導修護露質地透明液體狀,
色澤呈現像是珊瑚橘的感覺,
讓我意外的是味道的部分,
就我印象中專櫃保養品大多香味濃郁,
也許是想要呈現品牌的奢華感,
所以敏感肌的我一直以來都不太敢用,
但這次開箱經典小棕瓶原以為也會香香的,
結果沒有!只有樸素的成分原味罷了
沒有添加多餘的香料對敏感人來說,
是選用保養品的基本條件啊~

擦起來的觸感很柔軟溫順,
精華溫柔的在肌膚上絲絲滑動,
推勻之後表面清爽不黏膩,
很好,我個人也很怕黏膩的保養品,
因此清爽質地是我的要件之一


特潤超導修護露用法之多,
厚敷可以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敷面膜前的打底修護
搭配乳霜或精華混合一起保養,
彩妝也可結合小棕瓶,
混合底妝上妝更服貼,
或與腮紅、遮瑕搭配都能讓妝容更貼合,
也可於唇部厚敷作為上唇膏前的打底!
真是一瓶多用就讓人感覺很超值


使用方法中最想先嘗試混合底妝,
因為皮膚乾燥常常上底妝都不貼還會脫屑,
這次開箱就來試試看小棕瓶究竟給不給力

粉底液與特潤超導修護露混合後,
我用指腹輕拍的方式上妝

上妝後效果非常好啊~
呈現似氣墊粉餅般的光透感,
底妝貼合肌膚那樣輕薄又有光澤,
打入冷宮不貼妝的彩妝可以靠小棕瓶挽救了

除了搭配彩妝使用,貼妝效果好之外,
用了一陣子的保養心得也小小說明一下,
每日洗臉完我都搭配乳霜和小棕瓶一起使用,
隔天起床看見久違的亮澤肌膚,
每次多加幾滴好像加倍日常保養的保濕力了

星空限定盒的小機關就是盒子可以開燈!

開燈後超美的,挖洞的小星星都會照射出星芒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星空限定盒
開箱開箱就到此結束瞜,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