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1

【保養】Dr. HUANG 寶寶護臀膏/舒緩乳霜 ♥午夜名醫團隊研發 寶貝的小閨密

Dr.HUANG
是午夜名醫黃禎憲皮膚科所創立的保養品牌,
北部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師大夜市的黃禎憲吧,
因為常常看診到半夜所以有午夜名醫的稱號
我本身有酒糟肌多年,最後看診穩定就是在黃禎憲,
他總是溫柔緩慢的告訴你要怎麼解決,
從來不會推薦你買東西或是做醫美療程,
所以我對他的醫術醫德都是十分肯定的!


這次受到邀稿來分享他的保養品牌Dr.HUANG
收到消息時覺得很震驚,
我都不知道黃禎憲醫師有自己的品牌
因為看診時他從來不推銷推薦自家產品,
實在太低調了,一點也不商業的醫師,
認真想問他說你是在做慈善嗎?

所以很有幸讓我現在認識
黃禎憲醫師創立的品牌Dr.HUANG
新品也是持續在研發中,
目前是由黃禎憲兒子黃千耀醫師接手喔~

這次要分享的是 舒緩乳霜  寶寶護臀膏 

包裝設計的十分簡單清爽,
就像他的診所一樣,沒有奢華的裝潢,
看不見的醫術內涵卻很實在,
產品的概念亦是如此,
不著重在華麗包裝,精研在內容品質,
但雖然不是特別絢麗的外盒,
還是有排版設計過,簡約乾淨的風格,
至少不是隨便做那種很醜的

  Dr. HUANG 舒緩乳霜
適合敏感肌、乾燥肌還有醫美術後,
配方溫和,臉、身體都可使用,
成分單純,一家大小都適合的萬用霜!

包裝外盒有內瓶示意圖,
一種同步的透視概念


 舒緩乳霜的質地,
白色乳霜狀偏水潤一些的感覺,
不含酒精、香精、色素,
所以也沒有特別的香味,
味道很無聊但用起來很安心,
沒有太多添加物比較重要

我用過醫美保養品牌中可當萬用霜的,
目前這瓶用起來最水潤,
很好推延展性好,不會太油膩,
清爽的感覺也很適合夏天

魚醬弟的皮膚本來就不好,
出生幾個月就發現有異位性皮膚炎,
每天都擦乳液目前控制得還不錯,
雖然有時還是莫名會跑出幾個紅疹,
 也可能是夏天悶熱潮濕的關係吧~

每天洗完澡我都會檢查他的身體,
看到有紅的地方就幫他擦上乳霜,
隔天幾乎都會消失不見!

發現疹子時就擦舒緩乳霜,
讓肌膚舒緩隔離一下,
就不會一直接觸髒東西結果更糟,
所以輕微時都先擦乳霜而已,
就不需要常常擦藥這樣,
因為一直擦藥娘親我也是會擔心啊

 Dr. HUANG 寶寶護臀膏
能隔絕屁屁部位的刺激因子,
恢復原有膚況,舒緩嬰幼兒屁屁的不適感

嬰兒護臀霜包裝很療癒,
有個嬰兒趴著的姿勢,
就好像在曬屁屁一樣



Dr. HUANG的寶寶護臀膏,
是經過黃醫師無數測試,
才找到氧化鋅最佳的比例配方⇾8%
少於8%遮蔽力不足,無法有效隔絕肌膚,
高於8%則會降低延展性,拉扯寶寶細緻的肌膚,
簡單來說氧化鋅越高%就越難推開的意思,
8%正好是個黃金比例

 質地白色霜狀,一點味道也沒有,
無添加Paraben、氯苯甘醚、香精、酒精、色素

延展性確實有比其他款屁屁膏來的好推又滑順

有時尿尿多、坐推車或是背巾背著一下午,
屁股悶著就很容易紅屁屁起尿布疹,
所以平常換尿布都會注意,只要發現一點小紅疹,
就先擦讓護臀膏讓屁屁隔絕一下,
下次換尿布再看都有發現舒緩很多,
目前魚醬弟的屁屁保養得非常好喲


不受控的孩子一直對焦不到

這是媽媽愛用他也愛嗎~好有戲



家裡備有舒緩乳霜寶寶護臀膏
幾乎能解決寶寶大部分的肌膚不適問題,
真心覺得蠻值得購入,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而且是由我們台灣名醫研發把關的,
適合國人也相信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然後以醫師那良善的態度,
讓我感受到Dr. HUANG的存在,
目的是為了解決皮膚困擾人們啊

以上絕對摸著良心的真心分享

--------

 Dr.HUANG醫美網 全系列販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