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7

【保養】日本For fam Body lotion ♥零到百歲都可用的乳液

來自日本的For fam乳液,
據說零到百歲全家都小都能用,
聽起來非常之厲害啊,
真的那麼單純的成分,
不知究竟是擦保庇的還是真保濕呢?
結果當然要用了才知道啊

看到包裝我就先給他八分啦,
這個設計我可以,簡單又好看,
雖然瓶身顏色重了一點,
不過也是有種木質大地色的感覺,
整體就是舒服又好看的一瓶乳液

對了,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這個品牌,
稍微了解了一下是來自日本的For fam,
曾獲得日本樂天嬰幼兒及孕婦護理類第一,
以及美國樂天幼兒護膚類週排行第一,
For fam戶外防曬也被育兒雜誌評選為值得信賴的產品,
可見品牌在日本是有口碑的,這樣我就放心了~

繼續來看看乳液包裝外盒的樣子,
包裝紙盒上有個小小的icon是奶嘴的圖案,
看到覺得超可愛的十分療癒啊

按壓的瓶身單手可用,
小孩也可以學習自己擦乳液都沒問題

單手按壓不沾雙手,
一手抓小孩一手壓乳液簡直完美

質地像是鮮奶白的色澤

推開之後又變得半透明,
觸感非常的水潤滑順,
忍不住就會說出啊好濕阿的滋潤感


另外瓶身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一般屏妝乳液使用完底部都會殘留用不到很可惜,
每次都要敲啊拍阿刮阿挖半天也要用到一點不剩,
現在不用再那麼搞剛,改良的瓶身有雙重構造,
內袋真空每次按壓都會跟空氣一起排出,
所以使用完袋子會跟著縮小到用完為止,
乳液接觸空氣少也不易變質,
真是巧妙又實用的設計~大推

六種無添加
 paraben防腐劑、酒精、香料、色素、礦物油、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通通都沒有

 亦不使用牛奶、蛋、大豆原料製成的身體乳,
排除這些容易造成過敏原的原料,
讓乳液成分簡單,用起來更加安心,
擦臉也沒問題哦~

乳液擦起來無色無味,
演展性驚人的好啊~
才壓半下結果一直腳擦不完

這小小的身軀我預估按壓一全下,
就可以擦遍全身了~
推開的乳液十分清爽不黏膩,
手跟身體都不會覺得黏黏油油的,
 非常清爽也非常適合夏天用呢

擦完孩子也不會排斥在擦,
可見擦乳液不會讓他覺得不舒服,
還覺得擠壓的過程很好玩

我自己用感覺也是很清爽,
擦完一層薄薄的保濕,
不會黏衣服不舒服的感覺,
之前不知道這個牌子,
買了另外一款也是日牌的妊娠乳液,
比較起來就稍微粘膩一點,
夏天擦起來沒開冷氣就比較不舒服,
所以懷孕中也可以用For fam,
產後媽媽寶寶一起用好溫馨,
整體來說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保養乳液呦


日本For fam Body lotion
這裡買http://bit.ly/2WZBK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