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居家】平價版高CP值電動牙刷 realme M1 ♥讓刷牙事半功倍

醫生裡我最害怕看牙醫,
上次鼓起勇氣看牙醫,
初診單上還備註說明「怕痛」
因為怕痛所以我已經超過x年沒去洗牙,
因為會驚

但我又是蛀牙體質,
可是我都很努力刷牙喔,
只是太努力就會太用力,
用牙刷太難控制新牙刷常常爆毛,
不小心我牙齒都變得好敏感呢

電動牙刷對我來說,
以往是遙不可及的居家電子產品吧,
現在愈來愈多可以選擇,
技術與價格都變得十分的平民化了,
甚至連兒童電動牙刷都蠻普遍的。
那麼就來說說今天的
realme 聲波電動牙刷 M1

看到這隻電動牙刷價格原本以為要價上千,
想不到竟然不用,實在太驚人了!

收到之後外觀以及手感與包裝,
都相當的不錯,凌駕於價格之上的質感~

realme M1的特色是單次充滿電,
可續航長達90天,
因此平均一年僅需充電4次,
而充電五分鐘即可使用兩天,
攜帶外出旅行也是十分方便~~

機身磨砂觸塗層好握防滑,
看起來質感大大加分之外,
摸起來也不沾指紋且觸感相當滑順~

連充電底座都有做磨砂塗層處理,
在設計上算是蠻講究的,
讓牙刷充電時擺放的整體感,
能為生活中一角襯托個人品味呢

牙刷的霧面光澤感微微透亮的很美麗,
一共有四種模式可以切換,
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

對於初次使用電動牙刷的人,
可以先嘗試使用輕柔模式,
力道十分輕巧卻又能帶走牙垢髒污,
刷完牙齒立即可以感覺到牙齒表面的潔淨感,
舌頭會知道,美白與拋光模式則依當日情況使用,
先刷完一遍輕柔在使用美白拋光也OK!


按下圓型的按鈕開關就會啟動,
第一個模式是柔軟模式,
按兩下三下就會往下切換,
操作上應該說不需要技巧,
非常的容易,長輩也能得心應手,
最下方顯示的是電量

realme M1的刷頭為3.5mm超薄無金屬刷頭,
超薄的設計能減少在刷牙時的異物感

採用杜邦刷毛99.99%的抑菌刷頭,
每一根刷毛經過磨圓處理尖端,
使刷毛不刮牙齦,清潔牙齒同時保護牙齦~

刷頭10度穩定擺幅可以深入清潔,
其中刷頭的淺藍色設計也是一大亮點,
在藍色刷毛褪色至根部時,即是提醒該換刷頭了!
這個設計真是不錯,一般來說是三個月換刷頭,
但我常常用沒多久就刷頭髒髒但還是撐滿三個月才換,
有這個刷頭褪色提醒好像就很明確知道要換新了

上次害怕的洗完牙之後,
牙醫告訴我刷牙時,
牙刷要在同一個地方輕輕震動10-15秒,
再由牙齒空隙往上刷出去,
不要上下大力刷/左右大力刷,
我心想那不就用電動牙刷就好(我就懶)

使用幾個月電動牙刷之後,
不再大力刷牙的人會有明顯的感覺,
原本敏感的牙齒在冰飲的衝擊下,
會不再那麼強烈了,
牙齒刷乾淨的感覺就是舒胡!

臼齒牙垢清潔溜溜的觸感,
我在用一般牙刷時都沒辦法,
刷完總是後面幾顆還是有死角那樣,
用電動牙刷之後簡直事半功倍啊~

想買電動牙刷且預算有限的話,
平價版高CP值電動牙刷我推薦realme M1
這個價位根本全家都能買齊了呀!

誒,不好好刷牙,
就等著看牙醫喔

---------------------------------------

1/7~1/31加碼送牙刷收納盒

realme 聲波電動牙刷 M1

https://bit.ly/2LoPL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