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嘗鮮✿櫻花妹下午茶小點心 Classe膠原蛋白果凍♥


嗨 各位 今天要分享的是膠原蛋白這東西,
恩,除了往臉上擦的抹的敷的膠原蛋白以外,
吃的喝的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粉、
現在還有膠原蛋白凍呢。


就是長這樣,一條條的,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我不缺膠原蛋白阿,我臉還不夠碰嗎?
連以前老師想點名我都叫:那個沆(ㄏㄤˋ)拎的...(淚奔)

但原來膠原蛋白已經不是25歲以上才需要的,
膠原蛋白流失除了隨著年紀增長以外,
作息不正常熬夜壓力節食等因素也是使其流失的原因。
(娃~這樣看來我都中了呢...買樂透有這麼準就好了)

所以說膠原蛋白流失不是只有臉凹陷,
不然這樣我就超級多的啊!(怒)

流失膠原蛋白的肌膚會漸漸失去光澤與彈性,
同時因為失去支撐的肌膚也會變得脆弱乾燥易產生皺紋。

有些人會認為平日飲食可以多補充有膠原蛋白的食物,
但是分子較大不易吸收且熱量又非常的高,
簡直沒辦法又美又瘦一舉兩得這樣。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在日本已經風行熱賣的膠原蛋白凍優~

這次分享的Classe膠原蛋白凍有三種口味,
蜜柑、藍莓、葡萄柚。

比起每天豬腳魚皮,膠原蛋白凍的熱量可說是相當的低。

蜜柑口味,莓紅色的包裝,
實體是有點鵝黃色的透明凍狀。

@DSC0149
Classe膠原蛋白果凍-甘夏蜜柑
食用心得:微甜中略帶點酸。
喜愛度:♥♥♥
熱量:9kcal

紫色包裝袋,一打開就果香四溢!

透明果凍體帶有點果肉的感覺。

Classe膠原蛋白果凍-藍莓
食用心得:香氣濃水果味道較重。
喜愛度:♥♥♥♥♥
熱量:5kcal

算是新口味的葡萄柚,外觀是橘紅色的包裝。

透明橘黃色凍狀,裡面也是微微透出果肉一絲絲的樣子,
攤平在盤子上又是另一種維大力的顏色了。

Classe膠原蛋白果凍-葡萄柚
食用心得:味道十分微妙。
喜愛度:♥♥
熱量:10kcal


三種口味裡面,帶魚妹個人最愛藍莓,
藍莓味很香,吃了又想再吃,哈哈
但這不是盛香珍阿各位!食多無益唷~


Classe膠原蛋白果凍
https://www.facebook.com/ClasseCollagenJ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