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

【美髮】VIF hair salon 天母/士林/芝山 染燙髮推薦 ♥ 韓式髮根燙搭配內灣燙髮

燙完頭髮已經一個月了才來分享
 這次去的是靠近天母棒球場的髮廊

VIF hair salon
台北市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1樓


位於忠誠路二段的巷子裡,
走進去沒多久就可以看到的黑色招牌,
很明顯的VIF不怕找不到

 約的時間是平日中午,
一進去就有好幾組客人呢

走進去裡面還有很多座位,
空間蠻大的可以容納很多客人 

坐好之後端茶給你還附上小餅乾,
好貼心,茶是薄荷系的花草茶,
喝起來很清爽舒壓~ 

很久沒整理的髮型,
除了亂翹之外,討厭很貼的感覺

其實我頭髮蠻多,
但就是很貼,看起來臉就大啊 

背後看起來還歪歪扭扭的 

我的設計師是Ivan
溫柔的Ivan有型的Ivan
是前會先溝通好髮型的困擾,
以及要怎樣處理我的髮型,
完成品會變成什麼樣給我參考圖這樣


溝通之後就先開始修整剪髮 

Ivan的剪髮技術手法很輕柔,
不會拉扯頭皮感覺都要睡著了

剪完之後就開始燙髮大工程了!
先針對髮根比較扁的部分開始燙髮,
做的是韓式髮根燙

燙髮的髮捲Ivan很講究,
每一卷都很仔細的幫我捲好捲滿,
弄不好的就重新上捲,
追求完美型的,整個整整齊齊


 完成了就開始燙髮了,
孩子們在旁邊陪我,
因為空間大還有沙發可以坐,
Ivan還拿了一袋玩具給他們玩,
所以他們很安靜的陪我燙髮

從來沒有燙髮那麼搞剛的!
原本我想說燙大捲頭髮不貼就可以,
但Ivan說髮根燙才會比較立體,
所以頭頂趟髮根燙,髮尾溫塑燙中卷,
前面劉海冷燙中大卷這樣
 Ivan真是太細心了每個部位都對症下藥

洗頭區燈比較暗躺著才不會刺眼,
還會不小心就睡著了

洗完之後髮尾的部分有點彎度的感覺 

濕髮時整體看起來是這樣

吹乾之後就是這樣,
髮尾非常好看的一個微彎,不需要圓梳,
只要手整理一下吹順就好,非常的好整理 

燙完髮質還是很柔順沒有壞掉,
背面看起來真的很喜歡~ 

髮根的部位整個都長高了!
可以拉回去看看燙髮前的照片,
髮根都站起來,不會貼頭皮了~
Ivan這個可以維持至少三個月呢

修剪後的髮尾燙完有種日系空氣感,
看起來髮量不減,但實際上輕盈許多 

燙完整個都變有型了,
不會再邋遢隨便的樣子,
實在太感動了

感謝Ivan神之手,
燙出來的髮型非常好整理,
完全適合媽媽啊~





找士林天母的髮廊可以到VIF hair salon
找設計師Ivan幫你服務,不會讓你失望的!

VIF hair salon
台北市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1樓 

去完髮廊剛好可以去傳說中
最好吃的美墨炸雞本店朝聖

風吹亂了也是很好看的

最後奉上賞文者有優惠哦~
透過文章來到VIF salon指定Ivan設計師 
第一次新客人剪燙染護享有85折優惠

電話預約☎️:02-28752728
line諮詢 : kas3029
Instagram :帳號搜尋 @Ivanch7892👈更多作品在這
 🈺營業時間:平日 假日10:00-19:00
公休時間: 每週星期三、最後一週(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