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變髮✿變化多端的辣妹髮色 冷系亞麻灰♥A'mour Hair Salon-Zoe♥



是的各位 又到了變髮時刻
距離上次變髮已經四個月了

上次染成像霹靂布袋戲的黃綠藍三色+暗紅髮色之後,
一直心心念念還想不斷嘗試不同的新髮色造型阿,
是誰說年輕不要留白的,不是這樣嗎?


剛染完鮮豔的黃綠藍自認為蠻酷的,
但退色的時候再加上公主頭這種造型,
忍不住就會脫口說出:姑姑~~
靠北阿背面我還以為是楊過哩。

好了廢話少說,
先來說一下這次的變髮前溝通,
我一直想染成外國人的白金色或是鮮豔的粉色桃色,
總之就是想很亮就對啦!

於是ZOE找了參考資料給我看,
這是第一張,
ZOE說染像髮尾這種雙色的感覺,
 但是要漂髮,
之後退色就會變這樣↓↓↓↓
蝦毀!這不是我最愛的Allison harvard嗎?
ANTM全美超模第12季和17季的亞軍,
因為自覺我的死魚眼跟Allison很像,
然後我也想參加ANTM但我可能要打斷腿骨或是下輩子才有機會阿,
所以可以有像她的髮色造型簡直是我夢寐以求,
還想說搞不好頭部以上可以稍微像個20%也好,
於是讚嘆ZOE真是太神了之後立馬預約變髮!
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怕我五官太平會變小太妹哈哈哈,
但這天終將到來啊啊啊!

先來看看變髮前的髮色,
就是一般大眾喜愛和能接受的深咖啡色囉。

披上這件白色袍子的時候心肝批波跳,
若真的可以染成白金色不知道是不是適合我耶,
之前看到朋友漂色完頭髮像COSPLAY的假髮,
有點透光尼龍髮質的感覺還偏黃,像火影忍者漩渦鳴人的顏色,
我不要變那樣啊啊啊!!
但我相信ZOE應該是不會讓我變成那樣,
因為基本上她很注重髮質,
我想燙捲她說要等髮質顧好才可以燙,
若把頭髮弄很毛髮質很差他會生氣的哈哈哈

中間過程蠻長的,漂髮和染髮應該也沒什麼好看的,
最好看的還是結果對吧!

好啦,還是看一下過程中的髮色吧!
恩,洗完的時候看到這髮色我有點驚嚇,
難道真的要變火影忍者了嗎?

漂了兩次之後變成這樣,
再加上夾成這樣我還以為看到素還真,
漂到這樣的時候ZOE就帶我去洗頭了,
他說我的頭髮要不行了~
在漂下去會"乎去"(台語)
所以要變髮前請不要忘記諮詢設計師你的髮質是否適合喔!
對了,髮根的深色是故意避開留的,
這樣才會像Allison照片髮色那樣。

看著鏡子裡的這個素還真然後繼續上色,
因為頭髮步行在漂了,
於是ZOE臨時改變策略與我討論,
拿出髮色樣本給我看顏色後就開始上色了。

話說這工程浩大花了將近五小時,
幸好公館好吃的特別多,
樓下馬上叫一杯陳三鼎配個藍家割包就解決了晚餐,
看個電視玩個手機遊戲就變髮完成了!


剛染好ZOE幫我上了電捲棒的造型,
偏冷色調的亞麻灰綠色,
不會太誇張而且很有質感,
染完頭髮沒有粗粗毛糙,
我想髮質問題ZOE應該比我更介意哈哈~

 雖然沒有了阿豆仔的白金色,
但是這髮色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耶,
而且因為我臉常泛紅,
所以染完後膚色看起來似乎白皙一點呢,
蠻襯膚色的,
诶 到底哪裡變化多端呢?



 剛染完顏色算是蠻暗的不會太誇張,
特殊色通常慢慢的會退色,
是的,這就是變化多端咩!

漂過的髮絲就要好好護髮整理,
不然就會打結毛躁變蕭婆喔~
髮質好不管變成什麼顏色都會有質感,
不照顧毛躁受損的話就算用在頂級的染劑也是沒用的。

染完兩周後的髮色,
 覺得好像韓國妹阿,
好像又比剛染完的顏色更好看了,
這不是辣妹的顏色嗎哈哈哈哈

真是感謝ZOE的用心,
讓我的變髮還有那麼多層次變化。

難道要長相韓藝瑟這樣染金才不會台。

下次可以挑戰一下智妍的辣妹髮色嗎?

 啊!對了!最後是ZOE姊的小叮嚀
請詳細閱讀再去找她變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