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彩妝✿眉目間的奇幻之旅 PAPERSELF紙睫毛♥ 蕾絲花園篇♥


繼上次製作了用一次就爛的紙扎假睫毛之後,這次來真的!
來自倫敦 紅遍歐美 但卻是Made in Taiwan的PAPERSELF紙睫毛。

 今天分享的是蕾絲花園款~(應該沒人發現)
沒錯,就是帶魚妹在婚禮造型上有用到的這款紙睫毛,
但是戴起來絕對不一樣阿,所以哪有關係。 
看一下上次戴的樣子>> 婚禮禮服與新秘Lynn筱琳造型分享♥

或是我再放一次照片好了。

官網上的圖片真的很美,
精細的蕾絲簍空雕花阿~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彩裝步驟了。
底妝先上好了ORBIS 透妍防曬隔離霜,
 恩,那就先這樣了。
接著眼線的部分,阿對了!
我也買了傳說中CP值很高的夢思嬌眼線液呢,
比起之前用過的眼線液,
不是太稀就是筆毛畫起來很不順,
都會插到我的這雙魚眼,
果然夢思嬌眼線液名不虛傳阿,
便宜又好用,好畫好卸又好看,
拿來亂畫也不會痛,
我覺得還蠻適合眼線液新手用的。
 先穿插一下它卸妝的樣子,
就像乾掉的白膠那樣整個膜狀的感覺卸下,
 所以比較不會像眼線筆一樣會在睫毛根部殘留卸不乾淨,
這是算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但是眼線液畢竟跟眼線筆的效果不大相同。

 先畫了一邊,很明顯犀利的眼線。

眼線先填滿內眼線後在隨著睫毛根部上方漸漸填滿約0.1~0.2cm,
接著順著眼睛弧度至眼尾加長約0.5~0.8cm 
當然這都是可以因個人喜好隨意調整的。

因為要加上紙睫毛圖案都比較向上延伸,
所以拉長眼尾想讓整體看起來細長一點,
若只畫到眼尾結束加上我的圓型眼,我害怕變成洨甜甜阿。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
這是上次婚禮修剪後用剩下的殘骸,
驚奇的是竟然還有剩下一對眼睛那麼多,
再外加兩片屑屑!

有沒有跟我一樣有覺得紙睫毛好像很超值的感覺?
不要小看這一片一片都是很好利用的呢。
 本人非常輕巧的紙睫毛,
比起一些濃密型和粗梗的睫毛還輕喔。
把睫毛膠塗在紙睫毛的根部的平面上
 睫毛根部特殊設計可以服貼於眼睛,
而且我使用手指就可以輕易的配戴完成。
因為紙睫毛很輕,特殊的根部面積也比一般睫毛的面積大一些,
所以戴上之後輕巧沒感覺也不會東翹西捲優!
今天選擇了白色帶點珠光細粉的眼影,
因為黑白蕾絲在我心中最經典的顏色,
所以就不做太誇張色彩的眼影了。

 嘴唇使用了3CE的唇彩筆,
很好上色顏色很飽和水潤度也很夠,
不用先擦護唇膏也不會像口紅一樣上了會脫屑。

 不過就是卸的時候會有些微殘留,
塗上大概三十分鐘後會開始吃色。

完成了!
眉目間的奇幻之旅之蕾絲花園篇。

 為何我覺得塗上這顏色的唇彩就有韓味呢,
還是只是我的幻覺或幻想?

※屑屑補充使用說明
剩下小塊的部分搭配假睫毛裝飾眼尾,
就算平常出門想要用也不會太過誇張,
也是有不錯的效果喔。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