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開箱✿女為悅己者容♥VOGUE X WOMANY 健康特企 悅己盒

 魚妹第一次聽到悅己盒這名子覺得很好奇,
到底什麼是悅己盒?意思是"健康是取悅自己最美好的禮物"
 oops~看著神秘的健康悅己盒有什麼美好的簡介,
心中也默默的被燒到了,但卻遲遲未下手,
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對吧!

所以身為特務美人之一,這個悅己盒的開箱任務就包在我身上了。



 雖然說名子是叫悅己盒,但事實上它是悅己"箱"無誤。
盒身尺寸約23cm*23cm*10cm,重量約2302g,
內容物為隨機出貨,所以實際重量每個人是不一樣的,
為了怕大家以為只是箱子大而已,所以才測量出重量高達2.3kg阿。

盒體充滿著健康活力感的陽光黃色,
可愛的插圖則呼應了悅己盒的內容物是多采多姿的豐富感。

打開盒子內層上則表達了悅己盒的涵義,好知性。

打開盒子就會看到是呈現滿滿滿的狀態,幾乎是毫無空隙可言。

閱讀得到的知識是看不見的美麗。

尺寸比一般A4還小的悅己雜誌很方便攜帶,
搭車或是空閒時間都可以翻閱掌握流行新資訊呢。

萬歲牌 巧克力堅果飲&萬歲牌 巧克力榛果
很適合在下午嘴饞的時候享用,
而且兩款都是大部分女生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分享開箱文的同時巧克力榛果已經在我的肚子裡了,
其實魚妹不是很喜歡是堅果類的食物,
但是它裹著可可粉把我騙吃完了哈哈,
比起下午茶亂吃零食,營養含量高的堅果真的健康多了。 

來,接下來我把它們歸類為口腔系列,
Ora2 淨白無瑕牙膏&G.U.M 牙周護理潔齒液&G.U.M 牙周護理牙膏
卡莉怪妞代言的Ora2,淨白無瑕牙膏可以幫助牙齒恢復原色,
日本三詩達以獨家的牙周健康處方,幫助去除引起牙周病主因的牙菌斑,
 口腔系列都是日本的熱銷商品,可以一次體驗到真是滿足我的牙。

 牙齒健康我想應該是很多人常常忽略的地方,
帶魚妹每次想去看牙醫又不敢去,因為實在太害怕了,
每天從嘴巴吃吃喝喝,卻只用短短的時間刷牙而已,
悅己盒把沒照顧到的地方也替我想到了耶!覺得有點貼心。

寵愛之名試用體驗組
 一次可以試用到五種商品相當慷慨,
從保養到底妝都有,所以當作旅行組使用也很適合。

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
 李蒨蓉保養推薦的肌活修復精露,
是個擁有化妝水觸感,美容液效果的化妝水,
好像很厲害,迫不急待想要用用看了呀。

船井super burner精粹纖體乳
能在夏天獲得纖體乳真是不錯!夏天是我比較勤勞想瘦身的時候了,
勤勞的健康運動再搭配纖體乳或許可以事半功倍。

Clear淨 女士綠茶潔淨洗髮乳&Clear淨 男性清爽控油洗髮乳
 世足賽剛結束,但是應該看過C羅的Clear淨廣告吧~
 女生的洗髮系列是小S代言的,男女款各一個,
是說竟然還可以和愛人一起分享到悅己盒的商品!

 蓓昂斯 摩洛哥堅果沐浴乳&蓆沐麗 櫻花綻放去角質沐浴膠
這兩款帶魚妹把它們歸類到洗澡系列,
蓓昂斯西班牙原裝進口的摩洛哥堅果沐浴乳,
500ml的超大容量,光是這一瓶就要價一張梅花鹿,
 沐浴乳是每天都需要用到的民生必需品,除非你沒有每天洗澡,
先使用櫻花綻放去角質沐浴膠在膝蓋關節處去角質洗淨,
然後再使用摩洛哥堅果沐浴乳,這樣就是一個愉悅的洗澡組合了,好實際。


以上就是帶魚妹的2.3kg悅己盒開箱分享,
悅己盒就像福袋一樣充滿驚喜,所以實際收到的組合不一定相同唷~
除了這些超值的組合以外,另外還有超超值的大禮給幸運的你,
美人們,這個夏天快來為自己訂購一個驚喜吧。

VOGUE X WOMANY 健康特企 悅己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