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體驗✿奢華感新一代4D眼影盤♥CHANEL 打造超時尚亮眼美人計畫

相信大家都知道CHANEL香奈兒最近推出了全新4D四色眼影吧~
VOGUE網友限定的活動「打造超時尚亮眼美人計畫」
美人特務當然也不會錯過這麼難得的活動呀。


帶魚妹報名的活動櫃點在信義誠品裡面。

平日下午應該是沒什麼人的信義誠品,
卻在香奈兒櫃位上發現每個櫃姐都好忙碌的在為客人介紹。

 這就是今天主要體驗的眼影盤,
是不是光看外型顏色就很想打包回家~

 和櫃姐說明了是要來參加超時尚亮眼美人計畫,
漂亮的櫃姐就到我到座位上等待,並為我準備了小點心和水。

小點心就像四色眼影盤的感覺擁有四種不同口味的棉花糖,
可愛的讓人有點捨不得吃阿。

接著由專人為我導覽介紹4D眼影盤設計靈感,就像到博物館有專人導覽那樣。
香奈兒以經典的斜紋軟呢布料為靈感,打造出和諧色調的4D四色眼影,
如同花織軟呢和斜紋軟呢外套可任意搭配創造出不同的時尚感的概念。

 導覽結束後就由彩妝師來為我開始今天的主題,
 打造超時尚亮眼美人計畫!

彩妝師是位暖男,十分溫柔又專業,
第一次使用香奈兒的保養,每樣商品都詳細的為我做介紹,
首先從保養開始為我妝前打底,右左至右,
山茶花保濕化妝水→早安喚醒前導精華→山茶花保濕精華液→山茶花保濕水凝霜

這也是帶魚妹第一次給別人擦保養品,彩妝師輕巧溫柔的手勁舒服的讓人想睡,
自己在家保養都沒那麼溫柔對待自己的臉皮呀XD
山茶花系列的味道好清香,每一款都讓我好生火喔。

完成保養後開始要上妝了,彩妝也是每一個步驟都清楚明瞭的擺好在眼前。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SPF 35 / PA+++

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SPF15

活力光采柔膚筆

控油啞緻蜜粉餅

圓形腮紅 色號95

眉部彩妝盒 20棕

4D四色眼影 色號214

防水眼線筆 色號84

深邃大眼睫毛膏 10夜慕黑

晶亮唇蜜 色號186

超時尚亮眼美人計畫完成!
彩妝完成後可以穿上香奈兒經典的軟呢外套拍照,
今日任務真是太奢華了~好幸福喔!


香奈兒新一代4D四色眼影 色號214 ,
彩妝師幫我畫的漸層眼影真的好美好立體。

還有底妝非常的服貼,有種霧面陶瓷肌的膚質,
塞紅也相當自然,整個感覺很乾淨整潔的妝容呀!

最後要離開時美麗櫃姐詢問我今日有沒有最喜歡的產品,
於是呆魚妹就傻在那說不出來,太難抉擇了,因為每個都喜歡阿,
最後獲得了隨選的小禮物滿心愉悅的離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