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體驗✿丟掉比基尼罩衫秀出水蛇腰♥Rodial小蠻腰收腹緊緻精華

嗨 各位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關於腰內肉這件事。
咳,是說瘦身最困難的部位莫過於肥油肚了~對吧?!
怎麼運動有氧腳都變細了肚子怎麼無動於衷,
吃完飯就犯睏坐著就開始想睡肚子也就越來越大了阿!
難到比基尼要收起來都改穿連身泳裝了嗎?
才不要對吧!!!~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阿 就是要展現完美身材。


今天來分享一個東西叫做>>Rodial 小蠻腰收腹緊緻精華 Tummy Tuck
上網問了舅公(Google)一下發現頗受網友好評的,
部落客吉賽兒也對它的效果感到嘖嘖稱奇這樣,個人是不太相信擦了什麼東東就會變瘦拉,
但是看別人說的會飛天遁地讓我也等不及想要試試。
首先小小介紹一下這個叫做緊緻精華的產品,
除了網友好評以外,也是英國超模凱特摩斯愛用商品呢!
天啊,希望八週以後我也可以擁有凱特摩斯的一半~
使用方法 Rodial’s tips
每天使用兩次至少持續8週,以打圈方式按摩直到吸收。

其實這個東西早在5月的時候就開始使用了,
為什麼現在才分享給大家呢?
因為他說要用八周啊!!
所以帶魚妹就老老實實的用了八周以上,
每天都很認真的畫圓勤勞的擦肚皮,
現在整平只剩下1/3瓶了,
所以你們還不看文章我的肚皮就要哭泣了拉!
小蠻腰收腹緊緻精華換了新包裝呢!軟管設計更方便使用,
打開瓶蓋擠一圈在肚皮上然後蓋好之後開始在肚皮上畫圓。
ps.請注意!蓋子蓋緊就好不要太粗魯想把他鎖緊緊,
不然就再也鎖不緊了...像我這個粗魯魚的瓶蓋已崩牙...(泣

 緊緻精華的質地為膠狀,有點黏黏的感覺,
擦上去之後就開始水水的,一直重複畫圓按摩到吸收就不黏了!
味道是柑橘清香,擦完之後沒有特別的感覺就跟平常一樣。

以前流行的瘦身霜都是擦了會熱熱的感覺燃燒脂肪,
但這小蠻腰收腹緊緻精華擦完真的是什麼感覺也沒有啦。

 150ml的大容量早晚使用兩個多月還剩餘莫約1/3的量也算十分節省。

每天看個肚皮似乎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就一直覺得肚子怎麼還是很大阿阿阿阿((崩潰
不過有圖有真相,拿出兩個月前的照片對比一下之後嘴角不自覺揚起。

 前面小腹似乎真的有變小一咪咪耶!!難道真的是傳說中的2cm?!
原本直線的腰背部位現在好像快看到一個英文字母C了!!

額,我想這不用解釋了,有圖有真相。

使用小蠻腰收腹緊緻精華的兩個多月期間,除了早晚每天勤擦按摩以外,
其實主要原因是它>>Tabata運動每天一次,效果令人驚奇阿!
感覺似乎在過不久就可以擁抱人魚線了呢~~~

Rodial小蠻腰收腹緊緻精華分享就到這,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歷時2個多月的實戰報告,再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