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彩妝】雙層氣墊試用分享❤LANCOME 蘭蔻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無瑕持久版SPF50+/PA+++

第一款蘭蔻氣墊粉餅評價相當不錯,但其實我也沒有用過,
因為對氣墊粉餅其實沒有太大興趣,不過有機會試用當然要好好分享,
全新上市的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SPF50+/PA+++
和水潤透亮版不同的地方在於氣墊構造的不同,防曬係數也增加了一點

本文為urcosme試用心得
無瑕持久版的金屬外盒還蠻美的,但容易沾黏指紋

我選的色號是O-02明亮自然的中間膚色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的海綿粉撲摸起來很細滑,
幾乎像是棉花糖般的觸感

外盒從這邊按下去就會彈開




第一次看到雙層氣墊,打開的時候想說是不是還要撕開什麼膜...(?)
所以就用手指按按看就變這樣了,不像一般氣墊粉底液都在表層,
要用粉撲按壓下去才會跑出來的

粉蕊和粉盒安裝十分簡單,只要撕開粉蕊的包裝然後豆上去就可以了



用輕拍按壓的方式上底妝就很均勻,
拍在兩上的感覺很細緻滑順

輕拍一層完感覺很服貼且薄透,
原本泛紅的肌膚都修飾掉了,
遮瑕力相當不錯,不需要再另外遮瑕
臉頰的肌膚看起來真的蠻無瑕的,毛孔也都不見了

上完底妝感覺比較黃了一點,
不過這個黃好像還蠻適合我的,
整個跟脖子的顏色沒有色差

因為我上粉底鼻子很容易脫皮,
所以在之前我已經先了上一層精華油,
但是鼻子還是脫脫脫皮,也許是我自己太乾的問題

整體來說輕薄又不厚重,除了鼻子會脫皮和顏色稍微黃了一點以外,
無論是遮瑕還是光澤感都讓人很滿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