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保養】告別粉刺新利器❤LSY林三益 粉刺byebye刷 ◆三麗鷗限量版◆

 哇 真開心有機會體驗到久仰大名的粉刺刷,
這應該是林三益X柳燕老師‧靚研系列中的熱賣款,
 也是我本人第一次看到林三益出了非彩妝用的刷子,
 不過我對刷子除粉刺抱持著疑惑的態度,
但是實際上先去爬文看看卻發現頗受好評,
既然如此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看粉刺掰掰刷的厲害~

 知道粉刺刷的應該有發現我的粉刺刷不太一樣,
因為這是三麗鷗限量款呢~限量版就是特別吸引人XD

 本文與LSY林三益合作分享
雙子星KIKILALA&哈妮鹿Hummingmint
三麗鷗限量版的連外盒包裝都特別設計的好可愛

第一次知道這隻可愛的小鹿原來叫做哈妮鹿,是三麗鷗的新角色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平日洗臉後使用粉刺刷沾取洗臉產品,
於粉刺與痘痘處畫圈按摩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打開包裝發現裡面的盒子內襯花紋和粉刺刷有互相呼應,
三麗鷗限量版就是精心設計到連小細節都不放過阿



 粉刺刷多了三麗鷗的人物圖案頓時間都變的夢幻起來

這麼可愛的粉刺刷,是不是覺得洗起來泡泡都變粉紅色(?)

靠近看刷子的構造很特別,是像蛋糕般的兩層圓形刷毛。



 刷毛彈性相當不錯,毛也很柔軟細緻。

實際使用本人粉刺最多的地方就是鼻子和兩側了,
雖然沒有到明顯的黑頭,但是摸起來就是有凹凸的感覺。

使用時就是在想除粉刺的部位一直畫圈圈,
因為刷毛細緻所以洗臉的泡沫也好綿密呢~
但泡泡是不會變粉紅色的

 粉刺刷的長度大小都挺好拿握,
小小的刷頭清潔鼻翼的區域也很輕鬆,
只不過一直畫圈手會比較酸一點就是,
還有其實畫圈的時候不需要太出力,輕輕地即可,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左臉沒控制好力道變成有點泛紅哦,
最後按摩完之後把刷子和臉都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完成了

拍了一下前後對照,雖然視覺上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
但老實說實際觸感真的有所不同,原本摸起來凹凸有浮起粉刺的鼻子,
經過粉刺刷一陣按摩後,摸起來真的變平滑的觸覺阿阿//覺得神奇
不過這麼厲害的工具我想就不需要天天使用以免過度清潔唷~

另外加碼介紹一下美胸刷,美胸刷和關節刷長的很像,
但是刷毛質感和構造完全不一樣。

因為胸部不像大象皮的關節一樣粗糙阿
而且還蠻脆弱敏感的,所以一定要溫柔的對待,
注意一下美胸刷特別的地方就是刷毛不是平面的,
是個圓形凹陷的感覺,好像可以貼合圓球表面的樣子,
不用多說看就知道這個刷毛的設計是為了什麼吧!


 因此美胸刷的刷毛真的十分細緻,摸起來的觸感就很柔軟

刷毛面積大彈性當然也很好囉~

這是林三益特別加碼給我使用分享心得,
但不是給我的胸部用,而是給我女兒用的 嗯?
美胸刷可以刷咪咪點那麼脆弱的部位,就也可以用來洗寶寶拉~
 寶寶也是這樣圓滾滾的,美胸刷正好可以貼合他的小屁屁和大頭XD
洗起來不費力也很乾淨,用來洗寶寶真的也很好用呢~~

覺得我們魚子真的是很受歡迎,大家都比較希望他可以曝光,
來來來,美胸刷就是這樣用來幫寶寶洗澡澡的~

握著手把也是用畫圈的方式幫他洗頭,
毛刷很柔軟不用擔心她會覺得刺刺,
看她開心的樣子就知道刷起來很舒服吧!

洗澡也是一樣,可以搭配寶寶洗澡的沐浴露輕輕刷刷就可以了~

媽媽手太小不好抓,所以洗澡一直都是爸爸的工作,
 爸爸說美胸刷真的蠻軟的,也很好抓握,幫寶寶洗頭特別好用哦!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粉刺刷真的很神奇!粉刺真的Bye了,
我的皮膚本來就很敏感,但又不能用太刺激的產品除粉刺,
用粉刺刷清潔就不會覺得刺激不舒服,像我一樣皮膚敏感的可以試試看歐~

 ❤關於 LSY林三益
LSY林三益官方網站 http://www.lsy031.com/l.php?dgnt
官方專欄 http://fashion-l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