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保養】極敏感の一瓶就夠保濕聖品♥CHISA肌莎 賦活調理水潤凝乳


帶魚妹對於保養的邀稿十分謹慎,
每次的保養邀稿我都會先去了解品牌與商品成分才會決定要不要撰文,
因為自己酒糟肌不敢亂擦,所以不會亂分享保養給大家,
敏感肌的朋友看我的保養分享文應該可以安心許多。

這次受邀體驗CHISA肌莎保養時就去網站了解了一下,
CHISA肌莎是來自日本的超敏感肌保養品牌,
其實現在聽到來自過國外的也都半信半疑,
所以GOOGLE確認在日本是真的有這個品牌(CHISA化粧品)唷!


品牌故事簡短的跟大家說明一下,
CHISA肌莎創立者 CHISA MASAKA(真坂)女士,在日本是位引領時尚潮流的模特兒,
從小她就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嘗試各種保養卻始終無法解決她的過敏問題,
高齡產婦的CHISA MASAKA女士發現寶貝的獨生子也遺傳到她的異位性皮膚炎,
因為清楚肌膚不適對身體帶來的不方便,CHISA MASAKA女士抱持對獨生子的親情愛護,
以及一直想為擁有相同困擾的對象解決煩惱的心意,終於決定成立CHISA肌莎化粧品,
利用本身經驗擔任開發者,針對敏感性肌膚進行深入研究。
知道創辦者本身也有過敏問題,讓我對這個品牌感到信任,
覺得敏感肌的人肯定可以更了解敏感肌的痛扣阿!

CHISA肌莎和我約了時間跟我講解產品使用方法,
這點讓我覺得品牌很有誠意也很用心,
和我約會的Annie好有耐心的跟我講解說明,偷學到了好多保養知識,
像是說敏感肌的保養品成分要單純最好控制在10種這神秘數字內,太多太複雜成分反而會造成刺激過敏,
所以CHISA肌莎敏感肌系列(柔軟角質保濕潔面凝露、保濕面膜化妝水、高效保濕精華液)的成分都是維持在10種內,
不過由於賦活調理水潤凝乳有特別加強保濕效果,因此成分比另外三款稍多了些。

這次我體驗的是這款→CHISA 肌莎 賦活調理水潤凝乳
是敏感肌系列的新商品,原本敏感肌系列是沒有乳霜類的,
但因為還是很多人愛用乳霜才會覺得有保濕到而研發上市的新品。


商品是日本原裝進口且經過日本厚生省查驗過,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的品檢相當嚴格,
所以使用上可以安心許多,貼標上也著名無酒精與香精添加,
對於敏感肌確實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化學成分,
剛好我對酒精也過敏,這樣標示清楚就不必再特別檢查成分了呢。



CHISA肌莎 賦活調理水潤凝乳採用霧面玻璃瓶身,
玻璃包裝比較不用擔心會像塑料有毒素產生,
設計素雅大方也很符合敏感肌所需"簡單保養"的風格。


打開後的水潤凝乳,這是我用過兩周後的樣子,不要誤會它裝不滿阿各位。

用過兩周的水潤凝乳還是很滿,可見它的用量不需太多。

這個活調理水潤凝乳質地很特殊,看的時候好像乳霜狀,
挖取時也稍微硬了些,呈現白色質地界於凝膠與乳霜中間,
所以才叫凝乳,聞不太出來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因為敏感肌也不適合接觸太多化學成分,香精就可說是不必要的一種,
因此CHISA肌莎的產品皆不含香精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推開之後變成有種融化出水的水潤感,
非常之好推,慢慢推勻之後感覺肌膚有層隱形的保護膜,
摸起來水感飽滿但不會黏膩,算是蠻清爽的。

平常就是洗完臉之後,取適量輕點在臉部肌膚內往外推勻,
推勻之後再將手掌心搓熱並藉由掌心溫度以按壓的方式輕壓在臉上,
微溫的掌心讓臉上的凝乳更快也更好吸收。


使用CHISA肌莎 賦活調理水潤凝乳持續兩周,
每天早晚都只擦賦活調理水潤凝乳而已,它非常溫和沒有讓我過敏不適,
原本我都擦滋潤型的乳霜乳液保濕,一般清爽型的對我來說都不太夠力,
所以第一天使用水凝乳時就很疑惑不曉得到底夠不夠我保濕,
但為了要好好體驗這個水潤凝乳所以就不另外再擦其他保養才能感受到它本質才能分享阿,
於是連續兩周都這樣擦,卻從早到晚都沒有覺得臉變乾或緊繃,
甚至吹到冷風雖然兩頰泛紅也沒有缺水乾癢的情況,
對於敏感肌來說保濕相當重要,可見CHISA肌莎的保濕單看這瓶就做得相當優秀呢!
另外我的同事剛好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還常常乾癢脫皮,
之前有分享過這位同事我覺得不錯的保養油但她卻會過敏,覺得她某些程度比我還敏感阿,
這次CHISA肌莎保養想說還蠻針對異位性皮膚炎也可用的保養,
所以我就在次分享給這位同事,同時也想拿她做個試驗拉XD
一早到公司就很興奮分享給她賦活調理水潤凝乳,
午休吃飯回來她很開心的跟我說擦了很舒服真的有保濕水感也沒有癢癢呢,
然後隔天可愛的同事就跟我要官網了哈哈哈,
真的是敏感肌的人才知道敏感肌的痛扣阿~~

總結就是自己的酒糟肌用了覺得一整天都保濕水潤,
異位性皮膚炎的同事用了都想入手了!!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實際使用情形如何還是要看個人狀況唷,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