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彩妝】一抹擁有誘人Q彈水潤唇♥MAQuillAGE 資生堂 心機星魅唇膏

這隻唇膏是魚妹去年11月去日本的時候剛好上市,
當時在藥妝店門口舉辦活動,看到唇膏本人的外型真的很美,
但不知道為何我那時到底怎麼了,竟然還猶豫要不要入手,
連續兩天去藥妝店要買它,看到卻又嫌它價格不可愛就離開,
回到台灣想說應該也買的到,結果竟然還沒上市,
當下我感到晴天霹靂捶心肝,回想起來百思不解我到底在幹嘛阿,
出國買東西真的是要快狠準,但每次都學不乖。


@圖片轉自資生堂官網
 日本2014年11月21日新発売,
台灣上市日期是2014年12月1日,
其實也差沒幾天,但我怎麼覺得等很久,
難道是因為心急的關係嗎?(菸)

其實很想10色全包,但姊我不是好野人阿,
就從廣告四色來選,第一次看到就被水原希子的RD425燒到,
另外選了一個看起來氣質很好的BE322長谷川潤使用色,
剛好也很少有這種裸色調的唇膏。


除了看到水原希子廣告唇色很美以外,
這個唇膏的外型也是讓我想擁有的原因之一,
好像KTV頭上的鏡面旋轉玻璃球一樣,實體真是美到不行。

  反光亮澤度和切角面的質感都相當的好。

唇膏頂端有MAQuillAGE的壓紋,
平常沒仔細看,現在才發現只有前後三個字母是大寫。

 我小心翼翼的將它打開就怕弄傷它,金配紅的身軀也好華麗。

唇膏顏色看起來鮮紅飽和,近看好像有種細細小小的亮點。


 試在手上的時候滑滑的,質地像護唇膏那樣滋潤,
上為RD425;下為BE322,顏色淺淺淡淡的。

 這是乾乾的裸素唇

RD425
塗上瞬間滑潤感讓我差點滑到耳下,
真的一點都沒有乾的感覺。

不過顏色顏色粉粉嫩嫩的,
沒有像廣告中水原希子的唇色這麼亮紅。


 BE322
第一次買這種裸膚色系的唇膏,
原本還怕唇色太深會蓋不過,
結果好像我唇色也沒那麼深阿XD

或許是因為唇膏色較淺,所以光線折射讓唇紋感覺明顯了點,
 但實際上唇膏兩色的質地和觸感都是一樣的。
淡淡帶點粉橘的奶茶色看起來好有氣質,
就跟長谷川潤一樣有氣質又乾淨俐落。

天啊,真的還是要說一下在日本時沒購入的我是白癡,
全10色都好想帶走啦, 心機星魅唇膏真是太心機了,
讓我滿意到小心翼翼的對待捨不得用它然後又供俸在那,
恩,這是個壞習慣,今年要好好用它才對得起唇膏阿~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