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美髮】握不住的它 女人香氣柔順髮♥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花系列商品裡面,玫瑰茉莉薰衣草最讓我無法抗拒,
但想要找到味道天然的商品也不多,
這次收到JuliArt的邀稿還蠻期待,
因為JuliArt的產品到目前為止沒有讓我失望過,
 是個讓我感受到認真用心的品牌,
所以JuliArt加上玫瑰系列讓我滿心期待阿。
這次用的產品很基本也很好上手,
有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洗髮精、潤髮乳、護髮膜、魔髮精靈四款髮品。
JuliArt的特色就是抽拉式包裝,不管內裝如何都採用。
 大馬士革玫瑰系列的包裝都有玫瑰花瓣,
覺得白色的包裝搭配花瓣和其他系列很好辨識,
這個暗紅色調有種低調的華麗,
不過紅底包裝的黑白花瓣個人認為設計上稍為特殊了點。
 接著就照使用流程來一一分享。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洗髮精

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首先要用洗髮精洗頭,
洗髮精主要清洗頭皮這很重要,相信我說過很多次了。
洗髮精呈現清澈透明有點膠狀的感覺,
玫瑰香味是添加精油成分的天然香氣,
聞起來清香自然且不含矽靈。
頭髮打濕之後再開始用洗髮精清洗頭皮,
洗起來泡泡細小綿密,
泡沫不夠多時建議可以沖洗後再洗第二次,
確保有正確清洗乾淨這樣。

不含矽靈一般起起來都會感到澀澀的,
但玫瑰精萃洗髮精沖洗時完全不會有澀感,
還有些許滑順呢。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潤髮乳

再來就是潤髮乳的部分,
洗髮精沖洗乾淨之後就先用毛巾把水分吸乾一些,
以免潤髮乳都被水分稀釋掉就沒用了,
所以讓髮絲呈現半乾不滴水的狀態來潤髮效果也會比較好。
潤髮乳塗抹在髮中至髮尾的部分,
停留2-3分鐘在以清水沖洗,
塗抹時也可以稍加按摩髮絲讓它更進入髮絲深層,
這樣邊按摩的時間也比較快過去阿。

2-3分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沖洗時就是有種滑順感。

如果有洗熱水澡或泡澡的話,潤髮乳也可以用來做深層的護髮,
洗完頭擦上潤髮乳把頭髮夾起來或是戴浴帽都可以,
洗完澡再打頭髮沖洗乾淨這樣會有更好的護髮效果唷。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膜

護髮膜可以在潤髮之後,
或是潤髮、護髮膜輪流使用也是可以,
其實沒有特別限制,就依造各人的情況自由調整,
像是魚妹自己覺得使用髮膜等待時間較久,
冬天又很懶惰就大約一周用一次護髮膜。
髮膜比較濃稠所以使用前不用先將髮絲擦乾,
擦乾反而會讓髮膜不好塗抹分佈不均,
所以濕髮時就取適量塗抹於髮中髮尾。
這個髮膜不是油脂很多的霜狀,
而是像融化的起司那樣濃稠還會牽絲,
玫瑰口味的牛奶起司。
接著準備好熱毛巾把頭髮包覆起來,
但如果用濕熱毛巾直接包覆這樣你就會沒有毛巾用的話,
也可以用這個保鮮膜或是浴帽來將頭髮包覆加溫。
阿三,是你?
包覆保鮮膜後在包熱毛巾這樣毛巾就不會髒了呢,
如果有要泡個熱水澡的話其實不包毛巾利用蒸氣護髮也能有相同效果。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
魔髮精靈其實第一次分享JuliArt就是讓我稱讚的髮品,
只不過這次的魔髮精靈是有夢幻玫瑰香味的。
魔髮精靈用途廣闊,可以用在洗完頭的濕髮吹整前,
也可用在乾髮後,基本上我都是用在吹整後的乾髮上,
因為髮型都要用圓梳吹整過吹風機溫度高太靠近會讓髮絲受損,
所以吹整完常常髮尾變的乾燥,我就會用魔髮精靈塗抹在髮尾,
 滋潤髮尾且清爽不黏膩還有好好聞的玫瑰香味呢。
擁有無法勾耳後的滑順光澤感。

左邊是隔兩天還沒洗頭的樣子稍微油了一點然後綁頭髮有點變形了,
右邊則是剛洗完髮吹整過後的玫瑰柔順光澤髮。
飛呀~突然感受到拍洗髮精麻豆的辛苦,
表情管理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對了,雖然我說潤髮或是護髮可以擇一使用,
但兩款護髮品同時使用也不會讓頭髮感到油膩塌陷,
髮根有種站立起來的清爽感,髮絲則有彈性與蓬鬆感。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算是百搭浴室款,
這樣浴室也能展現你的時尚品味阿。
總之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相當優秀,
隔天一早起來我依然還能聞我頭頂飄來的陣陣玫瑰香,
似乎香水都不用噴就可以有香味了呢,
早上梳理完頭髮去上班,一整天也都是香香的,
這一天我感覺到勾在耳後的頭髮一直掉下來,
才知道原來廣告那種抓不住的髮絲是這種感覺阿!
手指觸感就能感受到它的絲絲滑順,
還有一整天的陣陣玫瑰香持續到隔天。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說的也太扯了,聽你再放屁,
但我告訴你,這是事實阿!騙你我爛掉
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