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保養】平易近人的沐浴界迪奧❤Dream Air 天然胺基酸系沐浴慕絲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像我一樣,平常很注重臉的保養,
對於身體的清潔保養都不是那麼在意,覺得簡單方便就好,
添購沐浴乳都選大罐價位不會太高看起來不錯的就好了((笑
雖然常常皮膚會乾癢脫屑,都是等有狀況再來處理它,
但這次要分享的沐浴乳據說洗完專櫃級保養的感覺(?)
如果有一瓶可以洗完就等於保養的沐浴用品好像蠻不錯的呀((興奮
既然如此不繼續看下去嗎~~~

(本文為Dream Air合作邀稿)
要分享的兩款名為Dream Air天然胺基酸系沐浴慕絲,
白色是保濕型,藍色則是清爽型,另外也有BABY用和洗臉款~


瓶子上還有標示了各種無添加物質,
其實平常購買沐浴用品都不太在乎這些,
因為身體面積大就懶得管它,臉已經花了很多力氣...
好我承認我真是對它太壞了,以至於它常常脫屑下雪,
擦乳液也不見得有用了,這一切都是報應阿~~~踢公伯R
總之Dream Air貼心標示,像我這種敏感肌也覺得可以安心使用

女生除了要好好保養臉以外,常常都忽略身體肌膚保養,
但很多時候透露年齡的是身體肌膚散發出來的訊息

剛一直沒有說到沐浴乳,因為它不是乳阿,
它是沐浴慕絲!有超豐密和超微細小雪泡,
微米泡泡不用搓揉就可以直接於肌膚上使用,
若像一般濃縮的沐浴乳直接塗抹於肌膚上再搓洗對肌膚很刺激,
雖然有方便搓揉泡沫的洗澡球,但容易清洗不乾淨產生細菌,
所以按壓式的沐浴慕絲真是乾淨又溫和的好東西

 Dream Air沐浴慕絲的壓頭有個安全卡榫,
我都會把它留著以備不時之需

瓶身內的天然胺基酸系沐浴慕絲其實是液體,
透過這個壓頭就會變超細的微米小雪泡,是否很神奇


胺基酸是人體最不能缺乏的營養素,
似乎也變成是近年保養產品中常使用的一項成分,
因為與皮膚組成相近,以不破壞肌膚鎖水層為基礎,洗後不緊繃更鎖水

天然胺基酸系沐浴慕絲的小雪泡可以減少摩擦延緩細紋產生, 
且深入毛孔清潔髒汙,其中含有珍貴的有機雪絨花成分,
這個雪絨花要特別說一下就是Dior雪絨花菁華系列那個雪絨花呀!
我可以稱它為,平易近人的沐浴界迪奧嗎XD

我是一個愛乾淨的人,算是有點小潔癖,
每天再累或是天氣再冷我一定會洗澡再上床睡覺,
沒洗澡就睡覺會渾身不自在,雖然內心很糾結,
天然胺基酸系沐浴慕絲除了省去平常搓泡泡的時間,
按壓2-3下就可以使用,重點是沖洗更快更乾淨~~

小雪泡和一般慕絲不同的是泡泡大小平均且密度高,豐盈細緻不容易塌陷,
使用時膨鬆滑順的觸感可以減少對肌膚拉扯形成細紋的機會!




小雪泡非常的綿密,倒立也不會掉下來呢

泡泡沖掉幾乎肌膚不再會有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
且擦乾身體之後也沒有乾澀感,不用擦乳液就保養完的觸感,
肌膚保濕光滑又不脫屑,小資女也可以享受迪奧等級的居家SPA,
看起來很小罐只有500ml的容量,但用量很省,
大約按壓2-3下,一下上半身一下下半身....XD
再一下看要加強哪裡即可,一瓶可以按壓625次,約可用4個月以上呢
省去搓揉還有節省沖洗時間,也不用洗洗澡球了,
整個省水省時又省力阿阿!



保濕型和清爽型的味道不太一樣,兩款都很香,
但保濕型的味道更濃一點,除了外包裝顏色不同,
其他重點大致上都相同,個人我比較喜歡清爽型,
味道清爽,保濕的感覺都沒有少呢 

以上,謝謝收看這個沐浴不露點的心得。


Dream Air 天然胺基酸系沐浴慕絲❤哪裡買▼
耐斯官方購物網.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網.PC home24小時購物.
家樂福.屈臣氏.美華泰流行生活館.佳瑪精品百貨.Jason超市.丁丁藥局等販售中
更多優惠
https://goo.gl/9VrK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