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保養】艾杜紗ettusais 高機能修飾妝前乳❤試用心得分享

上妝大家追求的莫非就是不出油、妝要貼, 
印象中對ettusais的感覺是日本品牌、零毛孔,
新上市的艾杜紗ettusais高機能修飾妝前乳 
是妝前乳也是高係數的隔離防曬SPF50+.PA++++,
除了妝前隔離防曬還有可以修飾毛孔的效果,
似乎是一瓶多功能妝前乳,使用心得請繼續看下去吧~

(本文為艾杜紗ettusais體驗分享文)
看到高係數時還以為是防曬,原來是妝前乳,
就是像防曬有潤色的意思,還可同時抗油抗汗

 包裝瓶器是採用軟管方便使用

旋轉開蓋即可,整體來說外觀大小攜帶輕便,不太佔空間

雖然商品訴求是說凝膠狀質地,但個人覺得還是偏向乳狀

推開後表面十分乾爽,仔細看細微粉體在肌膚紋理間的樣子

實際使用前先上了基本的保濕


半邊臉我大概使用約一個紅豆的大小
 
看推開的質地有點像泥狀那種帶點粉類的感覺,
 不知是否是因為添加了美肌細膚粉末,
還有無油光防肌膚粗糙粉末的關係,
推起來不是很順,延展性較差了些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妝前乳使用時要快狠準,
快速地塗抹推勻才不會覺得卡卡的

遠看整個肌膚有修飾提亮的感覺很自然,
皮膚表面很乾爽完全不黏膩,摸起來有輕盈的粉霧感

臉頰部分的光澤服貼度都不錯,
但近看鼻子和人中的區域就有脫屑,
或許是我皮膚太乾的關係吧(?)
這瓶有添加的玻尿酸保濕效果覺得無感

近看應該很明顯鼻子小白點屑屑,
原本想說是我老廢角質太多很多小粉刺才會這樣,
但這是去完角質隔天使用再的結果沒什麼差別~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妝前乳或許更適合油肌,
雖然遠遠看修飾效果挺好的也有提亮肌膚,
如果平常上粉底類容易卡粉的應該會跟我一樣白芝麻,
 但一整天真的乾爽不出油,想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到小屈找找,
因為它是屈臣氏獨賣商品,找不到別說我沒講喔。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謝謝~